58. 俗,世俗,普羅大眾的圈子,共同約定的價值。一顆雞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渡輪。百年修得一艘渡輪。自從遇見後,就不能沒你這船了。你說票?海的兒女,不補票。……
補票?後面的事。後事因著前事。你問什麼事。俺問為何成事。通常俺的問多出了──人東西忙,南北忙,因著前事,遲遲在後場。……
遲遲,竟日遲遲。從文的角度看,猶有美感。離開這時光……,一種極地的美叫「墜落」。仍是,「俗胎」來著。……
俗,世俗,普羅大眾的圈子,共同約定的價值。一顆雞蛋多少錢?請老實給銀。勿輕易上升為「天道性命」的問題。……
3會員
150內容數
極簡然有些底氣、底蘊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俗女養成記主題曲~一人一半|旺福-唱出孤單平凡人與陳嘉玲心聲~ 一人一半 (華視《俗女養成記》主題曲)  詞 曲 | 姚小民   一人一命  沒人相同 有好命人  有歹命人  你若問我  我是啥人 我是孤單的人   成功的人  有夠迷人 他的一天  好過我一年  風中的沙  隨風飄散 過一天算一天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我只是需要一個愛我的人  好命和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9-05
【工商】我的BL小說《傷風敗俗純愛史》第一集由台灣角川出版啦。《傷風敗俗純愛史》(台灣角川)第一集實體書與電子書已經發售。這是個星際/ABO設定的BL小說,就是兩個男人談戀愛的18禁成人童話啦。這兩個人身體有缺陷、心裡有黑洞,過著隨波逐流的空虛麻木生活,完全沒有想要改變——可惜他們相遇了,害彼此陷入巨大的混亂之中,不得不變,結果竟得到了快樂結局⋯⋯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1-08-14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1) 這是不能告訴別人的秘密打工時值初春,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這裡是日本九州的最大經濟及政治中心-福岡縣的福岡市。   而此時位於市區中心的縣立修猷館高中的三年級某間教室,今天最後一節是自習課。   現在才學期初,想當然沒幾個人是在自習的,各自圍成自己的小團體聊起天來。   窗戶旁有兩個看起來感情還不錯的女學生也在閒聊。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1-06-10
5/8出台燿、中租、江興鍛。小賺1.2萬6274台燿,小賺20640元 原本是想說等到Q3再來賣,因為一向這股Q3時EPS一向最好,加上今年又是成長年。不過說了這麼多還是賣掉了。 周五股價一度有來到160,因為我有設價格警示,所以手機會有通知,但等到看到時,已經是將近收盤,這時我就想我是要繼續等還是現在就出了。 最後沒太多的時間考慮,就決
avatar
溫德爾
2020-05-10
5/8時報韓國男子確診前跑首爾夜店 接觸對象多13人染疫 中共運-8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 空軍廣播驅離 Americans Plan To Go The Extra Mile To Appreciate Moms On Mother's Day
Thumbnail
avatar
Ariana Chase
2020-05-08
無雷分享|《血衛》俗又有力,勇士漫畫即將崛起改編自勇士漫畫旗下英雄角色「血衛」,故事在講述一名志願役士兵雷葛瑞森,遭到背叛後被迫進行奈米活性血液的改造人實驗計畫,此後,他立馬去尋找陷害他的復仇對象同時也順便尋找自己被抹去的「真相」和「記憶」。|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20-04-03
8種方法幫你克服怠惰並增加你的生產力躺在床上,或沙發上,你有千百種想要做的事,但卻不肯離開這舒服的地方 我懂,尤其時冷冷的冬天,要我從被窩裡出來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身為一位內容創作者,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要做 今天要剪音頻、明天要寫文章+貼文設計等等 一週七天,所有時間都被壓縮到非常緊繃,如果你還有正職工作的話,真的非常辛苦! 偶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0-03-08
交出湯匙、離開了窗邊—關於去世的俗語Bärchen, meine Oma hat ihren Löffel abgegeben… 字面的意思是:熊仔,我外婆交出了她的湯匙…;我實際要表達的意思是:熊仔,我外婆過世了;但其實我是鬧了這樣的一個笑話:熊仔,我外婆去東山賣鴨頭了…。
Thumbnail
avatar
讀書筆記
2019-12-18
5-8.希望不在 「安潔拉陛下,萬萬不可公布訊息,這樣戰線將在一瞬間崩潰。」 聽完諾蘭的傳訊後,結束連鎖治癒的施密特與露絲忽視了身體與精神的負擔,立即趕往指揮中心對安潔拉當面建言,這是無法使用傳訊的內容,為了避免傳訊的內容被敵方盜錄作為對霍普落井下石的材料,施密特選擇了最花時間但是安全性最高的辦法。
avatar
神久無矢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