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 天秤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豔不堪,天秤女兒心事難言。
平衡失去,愛恨交織,猶豫不決。
夢裡相思,醒來無人。
只有一枝剪梅,寄託深深。
誰能明白,她的苦衷和難題?
誰能體貼,她的渴望和期待?
只願有一個人,能給她溫暖和安慰。
只願有一個人,能和她相伴到永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等她回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瓶女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魚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秤的愛像一幅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牆角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處女座女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倫樂--【一剪梅】枯木搖搖難避霜,遮蔽無門,隱匿無窗, 有娘守護享天倫,孤獨寒房,也見星光。 陋室甜甜聚一堂,室內溫馨,室外徜徉, 人生何苦出鋒頭,樂道安貧,福運綿長。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4-23
散文 | 關於遠距離戀愛 | 我想送你一剪梅。再一個月,就是一年,我把所有四季都過了一遍,而你,還是夏天,依然還踏著夏日的腳步,穿著短袖棉料T-shirt和短褲,正午時還需避免烈日高照,蟬聲依舊,大樹高聳、花朵麗豔,而我,好像繞了一大圈,像是潑灑了大塊大塊的顏料,五顏六色的。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