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歡迎來到紋章世界!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森護 譯者|王美娟 出版社|台灣東販
哈,又是一本歐洲歷史文化的書籍分享。儘管它不是圖鑑類型的方式呈現,文字也偏多,但依舊有許多圖片做輔助,就覺得還是好想一探究竟!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古風的產物,要細說為什麼,老實講,也說不太出來,在現實生活中很容易被具有時代感的物品吸引,可能內在的靈魂太老派了的關係(?)。

另外,這本書的前面還有長達十幾頁的彩圖,再加上整本書總共約有300張珍貴的圖像,我覺得光是如此確實可以直接收藏一本了。

有時候我在想這類型的書所提及到的知識,在日常生活好像也用不太到,到底該怎麼分享給大家?不過,說實在的,在歐美的電影裡頭其實蠻常出現紋章的,我覺得雖然那不太可能會成為電影的重點,可是如果你知道一個紋章的設計可能帶有的寓意,也可以和身邊的朋友一起分享,很不錯哇!而且,到歐洲旅遊也會很容易看到,可以當作旅遊話題呢!

雖然這本書中大部分的圖片是黑白的,可還是讓我看得很過癮,甚至覺得如果自己把書中的紋章臨摹下來然後再上色,也蠻好玩的!(前提當然是純屬興趣,不能夠做其他商業用途)

不好意思,我又跑去日本亞馬遜看有沒有什麼評論,分享的人偏少,但都算是好評!偷偷說,我覺得台灣設計的封面好看太多了!

++謝謝mendy的閱讀邀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