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看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部很棒的青春小品,歌又好聽。
雖然有失戀的痛💔,但很快就解開了,不會讓人不舒服很久、很虐心這樣。😆👍

專情的校花

漂亮女生在電影裡,很容易被塑造成渣女的形象—因爲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不過這裡面的校花除了專情外、也很夠朋友。
不過她的專情也建立在,剛好她喜歡的男生夠專情、又有上進心。如果男生不是這樣的人,甚至不巧是渣男,那麼在現實面,校花就會放棄了。

天天送早餐 是浪漫?

我沒有收過早餐,但有收過玫瑰花🌹、蛋糕和巧克力!(炫耀什麼啊...🤣)
不過在學生時代,如果有人天天送早餐給我,不管對方是男是女,我可能都會心動...吧!?(自己臆測,畢竟沒收過~😆)

可是我不喜歡你

我喜歡這邊的劇本。🙂
男生跟女生告白,女生說出「但我不喜歡你...對不起。」男生邊掉眼淚邊說「妳幹嘛道歉」;但在他室友(也男生)跟他告白,在他確定室友是認真的、也脫口說出「可是我不喜歡你」後突然明白—原來說出這句話是這種感覺!所以他抱緊室友、兩人一起掉眼淚。
「可是我不喜歡你」這句雖然很傷人,但可以早點讓對方自由。

謝謝15年前的你

電影中,有讓女生看到自己未來的樣子。
一個是超級大胖子。
因為她生活沒有任何目標、也沒有交男朋友,又藉著吃來彌補空虛,所以變成這個頹廢的樣子。
另外一個是正常的上班族。
因為她好好學吉他後,人生開始有一些動力,至少不再是完全荒廢的態度。

人生充滿轉折的契機,有時突然一個新開發的興趣、甚至突然某天認識了某人,都會讓我們人生未來發生變化!
宇宙間發生的所有大小事,都是不容小覷的。😉
YSS studio藝水型手創坊

🌱
喜歡艾比的文字嗎?😁 幫艾比追蹤追起來~
歡迎追蹤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FB
內容除了艾比設計的羊毛氈飾品外,艾比的部落格也看得到喔!😉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