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貴州二行 湖南娄底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6.28

昨天早上,先搭計乘車到園區附近的三穗高鐵站搭高鐵,前往湖南娄底,一個半小時就抵達。
終於回到離開二年,曾在此工作三個多月的愛樂行營地,見到陳總和營地幼兒園園長主任。
在陳總帶領下,巡視營地一圈.離開二年,完成舒適的客房住宿區,餐廳,露營區,多肉植物種植區,和展覽館.讓營地更完善,展開兒童研學活動和勞動教育。
下午,特別到營地附近的茶園鎮,回味一下過去,幾乎每星期來回約三小時, 用走路到鎮上,喝一杯咖啡,吃薯條的漢堡店。
老闆還記得我,和夫婦兩人聊天,兒子已經大學畢業 ,也到其他鄉鎮,開同樣的商店,他鄉遇故知,十分快樂!
晚上到娄底市郊區的鳳凰山莊,參觀, 用餐.夫妻二個人,用十年的時間,打造一座山坡上的花園。
種滿繡球花,養孔雀,提供自己生產的蔬果,雞鴨,做成美味餐點.晚上享用山莊提供的鄉土餐點。
湖南娄底
湖南娄底茶園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89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美利古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情筆記....享有與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野清水湖文史調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堅持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貴州二行....出發抵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貴州二行 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貴州施秉二行 自然導引師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體悟,這樣小的年紀的珍貴禮物這位孩子寫得可真是踏實。 難能可貴! 我更佩服: 年紀輕輕就可以擁有這樣刻骨銘心的人生體悟! 只能說是:難得!絕品啊!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5-29
    2023年的澎湖《風櫃洞》,追憶 1983年《風櫃來的人》午後,一杯咖啡伴隨《風櫃來的人》的老電影時光;甫從澎湖風櫃旅遊返家的我,看著電影畫面的場景,想像昨日我在風櫃移動的光景。雖然才五月,澎湖的陽光會咬人,我開著車從風櫃洞沿著海堤行駛,直到漁港海堤邊尾端的風櫃西港安檢所,回望這片寧靜的風頭水尾,冷清的氛圍尤勝電影裡情景,或許是我前來的時間不對吧 ...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5-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ESG企業永續|主動布局還是被動應付?上市櫃公司年報揭露董監經理人酬金,你的企業做好準備了嗎?證期局主秘要求今年年報必須揭露企業大佬經理人以上之酬金 在企業世界中,透明度與負責任的治理已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在這追求Forever Love的永續時代,哪些公司會勇敢地迎接挑戰,而哪些又將不得不揭開自己的「肥貓名單」?
    Thumbnail
    avatar
    陳萱羚
    2023-05-08
    中晚年富貴的人年輕時都不覺得自己命好除了少數人能享有一生富貴外,大多數人都會有不順的時候。在命理學中,早發格和速發格的評價遠低於中晚年富貴的人。中晚年的好命被視為中上等級,雖然年輕時會吃苦,但未來會感受到世界的友善。早發和速發的人容易敗落,因為他們的價值觀在年輕時期就被拉到不相稱的程度,對賺錢如此容易又快速,花錢卻不珍惜。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4-18
    上市櫃公司重訊公告的關鍵詞,2023年。不知您有無發現?從去年(2022年)下半年到今年(2023年)開年後,公開觀測資訊站的重訊公告欄,一直出現一個重要的關鍵詞。 尤其電子股,關鍵詞頻繁出現的密集程度是歷年之最,代表的是一種之前停在嘴上的趨勢看法,實際的正在密集落實中。 以下我們來談談這關鍵詞。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3-05
    罵秦檜卻要烏克蘭做秦檜:俄烏戰爭週年,全球輿論仍在燃燒電影《滿江紅》上映後,中國輿論場掀起一波「秦檜討論潮」,範圍從「電影是否洗白秦檜」,一路延伸到了「為何只罵秦檜不罵高宗」。近期適逢俄羅斯對烏「特別軍事行動」將滿週年,秦檜竟也與俄烏戰爭有了交會。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02-18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1那些在我成長路上最難忘的貴人們我能從父母不識字的貧戶之子,成為台灣大學博士、高考水利技師、大學教授;專業變換從土木、旅館到創新;通過50多件中美台專利,成為教育部年度特殊優秀人才彈性薪資獎得主(設計文創類全國唯二),要感謝許多的貴人。有的貴人直接伸出援手幫助我成長,有的貴人給我磨難激勵我成長,都助我成長,我也逐漸成為別人的貴人。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2-14
    2023年產業展望與興櫃投資策略這是順大第一次在方格子發文 順便試試看這個平台是否好用 just test
    Thumbnail
    avatar
    順勢而為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