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58成功人生,獻出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你要的是一個成功的人生。我就是一個成功的人生,我現在把我獻出來給了你,你可以活給我看,你的成功。我已不存在了,你的成功若是覺悟,你要把我找回來。若不是覺悟,你就是無量輪迴了,我在哪裏?就在一個因子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高情商不是高智商: 成功人生的關鍵要素不需要爭論誰對誰錯,而是選擇更明智的方式來處理事情。與其讓衝突升級,不如以一種謙遜的態度面對,並主動承擔非個人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6-21
    【成功人生的習題】這次蠻幸運的在參加兩天一夜的春訓營隊時,再次聽到羅紹和執行長的主題演講,由於講題是針對葡眾企業的會員夥伴,看到執行長拿麥克風呼喊想要帶動台下聽眾,展現活潑的另一面。主軸也很契合這次春訓的核心目標,期望能在每個人的人生與腦袋中種下想要改變自我的火種,在活動後也找時間整理一下這次演講的筆記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名Eric
    2023-04-27
    EP52【成功筆記】七招通往成功人生和長久快樂!?《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5)🎯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七招通往成功人生和長久快樂!? ⭐️ 原來是「它」,在折磨你?! ⭐️ 人為什麼會有壓力和失控? ⭐️ 地位,竟然比我想像的更重要?! ⭐️ 什麼是通往長久快樂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2-15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成功人生德勝祕訣—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免費講座「我苦過,所以知道你們的痛點在哪!」 這是《安得烈慈善協會(食物銀行)執行長—羅紹和》、前國防部「最強發言人」,發自肺腑的一句話。 羅哥也與你我一樣,沒有背景,甚至經歷許多患難。 現在,他將無私分享寶貴秘訣! 告訴你面對每次挑戰,如何將危機變轉機? 怎麼從貧困弱勢的高風險家庭,成功翻轉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2-01-03
    斜槓時代的高效閱讀法:用乘法讀書法建構跨界知識網,提升自我戰力,拓展成功人生「自學」是以「忘記作為前提」,學習這條路並不孤獨的,先搞清楚想要解決的問題為何,才能在過程中找出需要的資料,進而找到努力的重點,最後淬煉出最精華的部份,
    Thumbnail
    avatar
    生一回º YOLO
    2021-05-06
    我看《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追求快慢有致的成功人生我看《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追求快慢有致的成功人生 自從離開朝九晚六的職場工作之後,我開始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身兼企業顧問、職業講師與專欄作家等多重身份,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等著我!所以,我最常做的工作之一,自然就是規劃與執行計畫,而最討厭的事情則是浪費時間。 為了管控各種不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8-26
    成功人生的關鍵,是你的「人類圖」!?一直以來我都努力宣導,成功的人生關鍵,在於擁有成功的人生策略。如果你只是希望一切都變好、進化成更好的人,艾兒莎要很直接地告訴你:「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向,但很抱歉、那不是一種策略,沒有策略,這只是一種空洞的期許。」 基本上,成功人士的人生策略,會先從個人的信念、價值觀、和自我管理體系出發。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