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56純真年代,已成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你看到我了。就因為我是原生,我把無我的我現出來了,只是動了一個念頭,在我純正年代,起點是有為,終點是無為,這才如法,有生必有死。所以,我把我收起來,成就無我法身,不生不滅。我的純真年代,已成過去了。是什麼因緣,你回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外島旅遊】『金門景點-金水國民小學』金門規模最大洋樓番仔厝,穿越時空回到純真年代。#免費景點 #洋樓小學 #城鎮古蹟 #金門景點 #水頭聚落 一、金水國民小學簡介 金水國小位於全金門保存最多閩式建築與洋樓的地區,水頭聚落的黃氏家族相當重視教育,隨著聚落裡學生增多,原本作為講堂的家廟場地不敷使用,黃氏家族於是提議興建學校,由水頭鄉僑共同出資,於西元1932年興建金水國小。金水國小仿
    Thumbnail
    avatar
    跟著Cailyn環遊世界
    2023-06-2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韓國情慾電影/情欲王朝(純真年代),真的是愛情啊!是愛情啊!看完電影的最終,我真的興起這樣的感嘆。 就算用情慾性愛來表現愛,但整部故事的主線是真愛啊,所以純情無誤。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7-24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在最後一刻轉身,讓微微的遺憾一直停留|《純真年代》這本書是從約翰威廉斯《史托納》小說中,英文教授主角史托納推薦的小說,小說裡還推薦了其他書,不過台灣大多沒有翻譯,所以就先從比較好找到伊迪絲.華頓的《純真年代》開始看起。這本小說是描繪19世紀末紐約上流社會的奢靡生活,作者伊迪絲.華頓本身就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一員,她對於紐約上流社會的眉角再清楚不過...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5-13
    純真年代的終與無終:《戀夏絮語》<p>《戀夏絮語》電影原片名「The Beautiful Days of Aranjuez」取自席勒劇作中句子,原句子講純真年代的終盡,但這裡卻只保留「純真年代」的部分。故事發生的午後花園,是個沒有時間與空間的地方,遠遠或可看到巴黎鐵塔,但電影中沒有任何關於時代或身世的線索。他們探索彼此,但這兩個人,掛念的非關任何未來或過去的情節,唯一有的,是對愛戀的觸動、性的騷動。這是一個烏托邦、伊甸園般的時刻,它用危險又基進的方式,捍衛人生原本注定失落的純潔。</p>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7-03-28
    回到純真年代 東京家族(以下內文含部分劇情) 找到這張海報 覺得比台灣版貼切的是卡司還有那台古董飛雅特老爺車 畢竟這部片子撐場面的其實是老薑-橋爪功 吉行和子 辣到我眼淚直流 在台灣版的海報訴求的主角當然有其市場考量 我相信因為妻夫木聰和蒼井優而進電影院的觀眾一定比為了山田洋次與小津安二郎的多 倒也無妨 只要電影口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