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分析師的養成】職能的獨立會帶來自由

2020 年之後吧?在工作場合開始會碰到一些同行或客戶,特別來跟我說「Freddy 我從學生時期就開始追你的文章了」、「因為看了你的文章所以我更想進投資相關行業工作」
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畢竟累積起來我沒有對這行講過太多好話,我不知道為何看了這些鳥內容之後還會有人想進來…不過多少還是有點高興自己能對部份讀者的職涯規劃,起了一點點職涯上的影響力。
金融是一部與風險共存的加速器,把未來的財務資源與現金流調動到此刻,供生產者們創造價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