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決定要不要做的時候,直接做就對了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下午人在咖啡廳的時候,朋友傳訊息來說,外面風很涼,很適合去爬山走步道,聽了蠻心動的,但是因為當天在咖啡廳裡的工作能量意外地好,我打完當天的文章、完成當天的工作,離開咖啡廳的時候已經下午六點出頭了,我查了一下當天的日落時間,是下午六點五十左右,騎車到步道,再爬到山頂,絕對已經超過這個時間,我非常地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想起了一段話,猶豫要說還是不要說的時候,選擇「不說」,猶豫要做還是不要做的時候,選擇「去做」,於是我還是驅車前往步道了。停好車的時候,蟬鳴聲真的是可以用「震耳欲聾」來形容,印象中我從來沒有在這裡聽過那麼那麼大聲的蟬鳴聲,連我戴著降噪耳機都還是非常清楚,是因為夏天到了,還是今天的時間真的已經太晚了?
不過我還是開始往上爬坡了,沿路遇到下山的阿姨,她很熱心地告訴我這麼晚了不要再上山了,我對她說我走一下就下來了,看著天色,我也大概心裡有底,今天來不及爬到山頂了,做好了這個心理準備,我就開始拍天空的景色,因為之前從來沒有在這個時間來過,所以看到了沒看過的景色,我很慶幸我有來這一趟,雖然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到山頂,得到一種完成感,但是我也得到了不一樣的體驗。
就這樣,讓當下的心情,帶著我,看這個世界,要帶我去哪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