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氣炸鍋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炸鍋這個小家電,大家應該不陌生,只是有沒有用過,就不得而知了。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買氣炸鍋的,只知道入手第一台之後,發現這真的是人間好物啊。我買的是最早推出氣炸鍋的P牌的,目前已經用到第二台了,第一台在過保固前壞掉,送去台北的維修點免費維修,然後撐了一年又壞同一個地方,就不修了,又入手第二台同一系列的。
一開始氣炸鍋我只用來炸一些香腸啊,花枝丸啊,貢丸之類的。後來想說應該有更多的菜色才對,後來讓我發現了網路上有不少人成功的食譜,参考之後,也開發了不少可以用氣炸鍋處理的菜色。然後因為氣炸鍋麻煩的就是要洗鍋子,所以雖然會減少效率,所以我去買了烘焙紙來鋪在鍋子裡,減少處理鍋子的麻煩。
下面就展示下氣炸鍋做出來的料理,可能沒有色香味具全,但是應該還算美味的。
氣炸鹹酥雞
氣炸米血
氣炸甜不辣
氣炸烤玉米
氣炸奶油葱爆蝦
氣炸葱爆羊肉
氣炸胡椒蝦
氣炸奶油鮮蚵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6K會員
804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放棄日記。番外篇》價值培養皿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6-22
番外篇「研究員1053號!『思念者1.0』的研發進度怎麼樣?」 「主管,現在準備第15次的測試,根據第14次測試的結果,我們針對程式設計上的問題,進行了改良和優化,希望這次能成功推進到下一個階段!」 「很好!期待你們的消息!」 「謝謝主管!我們會努力的!」 「嗯,相信我們正式推出『思念者1.0』時,肯定會
avatar
提燈旅人
2021-03-07
番外篇之蜀國皇后 廣政六年(約公元九四三年),孟昶不顧朝中大臣的反對進諫,下令大選天下嫻淑,所有十三至二十歲的女子皆入選,他決定遵從詠荷最後的心願,他要找,找到能讓他動心的好女孩。 可惜入選的佳麗成千上百,各式各樣的美女環肥燕瘦,孟昶仍然找不到能讓他為之傾倒的那一位,他的心就這麼空著。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
番外篇之契丹皇后 五代十國,後晋王朝。 自稱兒皇帝的石敬瑭病逝後,由侄子-石重貴接任帝位。 石重貴雖自稱為孫輩,卻拒絕向契丹帝國稱臣進貢,耶律德光怒不可遏,視石重貴為叛變藩屬,率領大軍屢次揮軍南下攻打晉朝,連年飢荒,內憂外亂的晉朝無力抵抗。 公元九四七年的一月,契丹大軍攻破首都大樑(今開封)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
番外篇之卸任皇后 約公元九四七年,契丹帝國。 耶律阮在軍中登基為契丹皇帝,改年號為天祿,代夫攝政多年的沙彌雅,一並將東丹皇權交給耶律阮,急著卸下王位的她,在五年前得知耶律劭死訊之際,無心眷戀權勢。 王后交出東丹王權之際,一直忠心侍主的將軍-述烈,也以年事以高為由,向耶律阮請求告老歸田,選擇與王后同進退。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
番外篇2 鳳凰的幸福  金水和海滄滄來到廚房餐桌,餐桌上放著幾盤菜和一鍋粥,已經先用保溫咒術做好保溫。   提早起床做好飯菜的白鳳炎和寒鴞雪,早早帶著他們的小孩去浮雲島南邊的果園採收水果。水果的名字叫晨曦果,在清晨時採收的味道最好,今天是正好是果子熟成的日子。   「等等我吃完後去看一下孩子醒了沒。」   「那偶先去池
avatar
覓福
2020-09-12
番外篇1 美夢成真  正在廚房煮飯的金水聽到家門口的開門聲,她放下手中的菜刀,拿紙巾擦了擦手,來到客廳玄關。   「偶回來了。」   看見玄關那名藍色長髮的男子,金水露出幸福的笑容。   「歡迎回家,滄滄。」金水來到海滄滄身前,替他接過手裡的布包,看著他那雙水汪汪的眼睛。   「你想要先吃飯,還是想先洗澡,或是說想要
avatar
覓福
2020-09-12
九分之一的我番外篇 第一回-凱特(暴力型人格)霸氣的愛 即使可能會像諮商師說的被打死,但至少現在的妳不會這麼痛苦! 我是妳前世的主人格,所以不管妳遇到什麼危險,我都有義務保護妳! 雖然妳將我壓抑了30年,但就是這樣,我才如此強大! 妳的負能量由我來吸收,因為妳所承受的傷夠長夠痛了! 那個混蛋折磨妳的童年,那我要妳活著看著他悲慘老年的下場!
Thumbnail
avatar
貓貓
2020-08-23
番外篇突然發現自己是黃戰士已經兩年了,居然這麼久了嗎?   獲得的仙人掌盆栽其實已經開花了三次了,雖然開著開著都會回到有刺的樣子,有刺的身體,還記得第一次開花的時候,會去為它記錄或者其實也早就不是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8-08-23
番外篇 | 跨年<p>也許像聖誕節裡總有驚喜,跨年也可能具有召喚的魔力,讓些好久不見的人能夠在那天相遇。</p>
Thumbnail
avatar
蠅頭小笠旬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