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菜也是要繳學費的-不沾鍋如何開鍋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會常問我:「天啊,會煮菜好厲害喔!」 我說: 「天啊,我超級會烙賽的好嗎! 」
常常被說騙人的我,就給大家看一下,什麼叫做烙賽的日常。
然後學習煮菜的過程,真的是蠻好玩的!畢竟至今我竟然還活著呢!AMAZING !
還記得剛搬到新家的我,非常熱血地想要來煮菜。
去了附近小北百貨,買了個不沾鍋。由於第一次買鍋,真的好興奮啊!就想起了之前聽過要開鍋的事情。為了成為暗黑料理界的第一把交椅,這種程序可是不能省的。於是我就爬文爬了如何開鍋,現在回想起來,怎麼忘記爬鍋子的文呢!
然後呢,我就按照影片教學,要先將鍋子燒熱,然後旁邊開始微微冒煙之後代表熱度起來了,就可以上油了。我想說,天啊,這根本小CASE吧!然後呢?
一開始想說應該不會這麼雖吧,影片是開鍋黑鐵鍋,可能每個鍋子都會這樣,只是看不出來吧!
結果循環兩三個周期之後,中間的焦黑圈越來越明顯。。。
那個時候,越想越不對勁的我,馬上刷鍋,然後中間的焦黑圈就怎麼也洗不下來了。。。
悲鳴啊!這就是我的第一個鍋。我也很無奈地丟垃圾車了。P.S. 鍋子不能回收唷
後來才發現,不沾鍋基本上不大需要這種程序,只需把鍋面稍微刷過一次,不要有殘留物質下,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煮菜就是一個沒試過就不知道的過程呢?
我覺得挺好玩的,也覺得大家也來笑笑。不過真的需要不沾鍋開鍋的教學,請參考底下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