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再過,壞事總會遇到,同時也會過去,我們更應該用心過好每一天的生活,避免陷入不快樂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子再過,壞事總會遇到,同時也會過去,我們更應該用心過好每一天的生活,避免陷入不快樂的生活】
人在面對未來即將遭遇的事情往往會開始擔憂,害怕事情無法如預期,害怕事情將會失敗,各種的焦慮情緒蔓延至腦海中揮之不去,然而時間沒來到,自己就已經被自己擾亂的不知所措,然而許多事一再的想像對事情的幫助不大,而且只會提升自己的失敗率。
日子每天都再過,事情總會到來,好的事,壞的事,未知的事,每樣事都會越來越逼近,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準備,用心的關注自己的每一天,努力的實踐未來的理想。
許多事不必強求,因為是你就是你的,用心的每一天,快樂就多了一點,關注自己的當下,就是真真實實的活在這個世上。
討厭的事總有結束的那一天,人生很寶貴,日子很珍貴,自己的生活更要好好的去過,我們不應該為了壞事而破壞的自己美好的日常,喜歡的日子可以過得更長久,壞的日子會使人越來越厭倦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因為那是只剩我一個人在過的日子。落日時分;背光的台北,成了稜角分明的城市。 時速七十五公里的環東大道,同樣的時差、同樣的位置,他們還依舊閃耀嗎?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3-04-09
【懷特獨白】婚姻故事:再不過消磨的日子,也要能在生活中重新詮釋愛的意義私心自作計畫|家庭單元:寫實生活的描繪 abstract 這部由史嘉莉喬韓森所主演的電影作品婚姻故事,講述的內容是關於一對夫妻在經歷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之後,由於種種關係的磨合與不適應,而引發一系列人生抉擇的難題;其中,包括生活習慣的改變,無論影響的範疇為何,在這重新適應生活與不同身份的抽離過程,也必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03-08
[那再看一次]停車:日子再荒唐,也能好好過說實話,這部電影跟【少年吔,安啦!】這個企劃沒甚麼關係。我只是想利用這個機會安插然後偷渡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而已。雖然站不住腳,初心只是我個人認為這個影評品牌就應該要有我自己喜歡的東西,更何況是我特別喜歡的,雖然有點自私,但我自得其樂。 嚴格說起來,《停車》與【少年吔,安啦!】這個企劃或多或少還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0-12-29
我們都在過著樸實無華且枯燥的《日子》「此片無對話字幕」,電影開頭已做出這等宣告,就如蔡明亮導演張開雙臂歡迎觀眾在觀影期間入睡一樣的坦然,因為睡眠也是日子的一部分。 那頓晚餐不再是一個人吃飯,縱然日後仍是平淡而重複的日子,那音樂盒在人車鼎沸聲中,刻劃出了永恆。 也是生活中那些出其不意的永恆讓我們樸實無華且枯燥的日子,有了些盼頭。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0-11-11
自己的日子過好,再來等待下一個人的好多時候,你一個人摀著臉偷偷地哭,或者乾脆埋進枕頭裡痛快地哭。偶爾,你想轉移自己的心思與情緒,打開電視看看沒營養的綜藝節目或是莫名其妙的連續劇,卻發現眼前看到的只有一樣東西,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傷心歸傷心,可惜勞基法並沒有規定傷心假,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得做。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8-25
日子都是自己在過,我們也不需要那麽多的觀衆。我們總會聽到別人説,要活在當下,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 一切都要回到疫情發生的去年。年初,我換了份新的工作,新的工作讓我有了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 (work life balance),這是在我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所沒有的,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 這一年,恰巧就讓我碰上了我很喜歡的偶像來新加坡開
Thumbnail
avatar
晴·
2020-08-12
[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第8集:社交場合中,自在找到話題的3個方法雖然我不會逼自己要經常出席社交場合,不喜歡的事就不會自己勉強做,不過還是會希望自己慢慢改善跟人聊天會緊張、尷尬與詞窮的問題,畢竟就算不參加社交活動、朋友聚會,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免不了會跟很多人有交集、有交流,讓自己不再害怕與人互動,生活可以自在點、輕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2-28
離職倒數31天-日子還是一直在過昨天開始執行新年行動,下午看了一則金正恩警告川普的新聞,但分享後,得到的回應極差,大概是跟大家的生活沒有太大的相關性,所以看到國際新聞很無感,但這也正是我想改變的環境,所以要想辦法和大家的生活做連結,
avatar
Ashley Yu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