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寫作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地寫文章,真是懷念那時的我。
閱讀、練字、寫作,這三件都是喜愛的興趣,
來到新的平台,或許寫的內容會偏向專欄的方式,
但這也是一個新的挑戰、新的里程碑,
之後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有關乾癬的相關資訊,
包含了有哪些治療方式、日常照護、身心如何調整等等...
也會加入一些兩性相關還有正向能量分享給各位讀者,
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溫暖給大家,
今後,請多多指教!
我是CC aka 乾癬大使Cecilia :)
7會員
9內容數
嬰兒時期發病,8歲突然面臨膿疱型乾癬遍佈全身,正剛開始展開小一新鮮人的生活,因乾癬的出現而從彩色人生轉變為黑白人生,本專題宗旨為紀錄及分享與乾癬共處的這二十幾年時光裡,是如何與之抗戰到視它為人生導師的路程與心境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日自由書寫】回到自己,最重要的是自己,自己最重要  大學同學看我每天的貼文,感覺我日子過得挺自在愜意,一副與世無爭的道家避世哲學,便Line我問我關於時事政局有什麼看法。他說最近因為選舉,各政黨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各候選人彼此互相踩踏爆料,比八點檔肥皂劇還難看。   「你看新聞嗎?」   「我看新聞,沒重要事也看政論節目。」   「最近時局很亂,你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堃
2022-11-08
若Likecoin匯率回到原點,你/妳還在寫作嗎?近來,這世界很不平靜,遠方的烏俄戰爭持續,疫情擴散也越演越烈,許多的企業都在人事縮編,路上出租的店面也越來越多,甚至連蓋一半的房子也屢見不鮮,遠在上海的大伯被困在公司不能返家,其餘家人也因為封城而足不出戶,原以為自己算是難得幸運的一員卻也於今日踢到鐵板。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14
「回到當下的旅程」:一本用文字寫成的地圖,目的地:當下此刻這一本「回到當下的旅程」是一本用文字寫成的地圖,對地圖做重點摘要是沒有意義的,因為這本書不只是拿來讀的,更是拿來用的。既然這本書是一本地圖,那就要跟著地圖的指示按圖索驥,前往你要一個你遺忘已久的的地方:當下,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3-02
從書寫得來的,也終會回到書寫本身你就順應你的真實,做你想做的事,說你想說的話,成為你想成為的人,這樣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吳愛栗
2022-02-08
如實地回到生命中覺察自己!《生命書寫》讀後記隨著時代變遷,現在市面上已有越來越多課程想幫助人們能看見自己,但某個層面,若沒有回到生活中,回到自己的生命裡觀看,那些學習也都還在外求,而如果,你也想更貼近自己,生命書寫,像是一個整理(處理)自身及OUTPUT的過程,會是一個相對便宜又效用大的方式,而生命書寫的方式有口手中些呢?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2-09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71 牛墟 趁墟 回到傳統社會的市集天爸天媽很愛逛農產品市集,不同縣市都有在辦,主要推廣自家的農產品。大家知不知道這些大大小小的農墟原來都各有差異…有的是有主辦單位規劃的戶外免費入場市集、有的是農會自主經營的假日市集、亦有農業社會留下來的墟市。最近去了台南善化的牛墟,體驗廣東話「趁墟」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9-06-06
【那些幫不上忙的心理醫生,以及醫病關係中的不平等】回到以自我療癒為出發點的自由書寫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心理是在2016年。在此之前,很少使用健保卡的我一直是模範乖寶寶,很少生病,更別談說是從來沒走進過的心理衛生科。當時用的是健保門診的家醫科心理衛生。 直到2017的一場情傷勾起心中回憶再度爆發,當時又再度陷入憂鬱傾向的我,無奈之下與資訊不齊全,只好再次前往相同地點報到,但是這次的醫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9-05-22
回到平靜單純的創作自從用臉書和ig開始慢慢的忘了整理自己的內心,好好的平靜下來,安靜的寫一篇文章,整理自己的思緒。 社群的資訊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復雜,有時候只是想單純的寫下自己的想法,但是干擾太多,反而無法好好的將自己
avatar
畫畫媽媽-梁喜拉
2019-03-15
讓寫作回到自己的手上每個人面對「寫作」的態度不同,大人是這樣,小孩也是。有人是屬於非寫不可的類型,也有人不太需要為自己記下什麼。那麼在課程裡,身為寫作的帶領者,能做的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