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應該學習,更多關注在自己身上
這是一邊關於自己的回憶,有點無聊。
我是一個很喜歡寫文章的人,尤其是以前小小的時候,18歲到28歲之間吧。先不管文筆如何,總覺得若能夠寫點東西出來,那也就是在整理自己的思緒,而且若偶爾寫寫文章給他人,也能讓收到的人感受到你真心誠意的分享。以前的時候,特別喜歡手寫,也是當時沒有電腦也沒有那麼方便的手機。不過後來交了個男友,他曾經對我說:你做這些卡片寫這些東西又沒有價值。之後,我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寫不出任何東西。
好在接下來一份工作是企劃,主管逼著我重新開始打打文字,順順我的文章,讓我重新開始打字的習慣,雖然已經不是拿筆了,但能夠靠文字抒發自己的想法,還是讓我很感動。
這一次為何停更了這麼的久,不瞞各位,我又受到另一半的影響了。(苦笑)
想要成為更堅強的自己,需要的不只是力量,還要再加上很多很多的智慧。這條路有時候可能很難走,但身為瑜珈人的我,告訴自己,先學會好好地在當下生活,就能走出更多自己的道路。
不管身處於哪種角色的你,也願你能夠活得更像理想中的自己,更能體會每個當下帶來的感受。其實生活很美好,自己的每個時刻也都值得美好。
很抱歉沒有辦法交代清楚前因後果,或許哪天的我能夠實實在在的表達感受:)
放下手機體驗當下,隨處都美好
    milly
    mi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