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我 病癥沒消失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意回到這再耕耘是因為我病癥沒消失,但需要被減緩。
減緩是需要被練習的,病徵的消失是造靠自己給解藥的。
我在網路上爬了好多文章,看了好多影片,尋找我的良藥。
我試著深呼吸冥想,試著改變思維,試著傍晚散步,試著挪出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既使半小時也好,於是我又回來了。
我告訴自己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經歷相同的痛苦,是焦慮,是憂鬱,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放棄是可惜的,不放棄卻很痛苦。
但仔細想想,我還能自我療癒代表我意識到自己生病了。
我正在努力的修復,這是需要練習的,需要時間不停的練習。
一起加油,每一個我的你。
    0會員
    28內容數
    布洛洛是一個很愛幻想的小孩,五歲就看著牆上的外國風景月曆,並且心中立志要出走流浪去探索世界,十五歲收到人生的第一張朋友從國外帶回的明信片,心中再度立志要游走他鄉去探索世界,二十八歲的某個傍晚,布洛洛仰望著高空中的飛機劃破天際,深深的嘆口氣,並且心中第三次立志,探索世界就從幻想開始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