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代遙】片段 冠軍戰前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此篇小說改編神奇寶貝寶石版劇情
● 若感到版本劇情混亂乃屬正常,因為作者將RS和E劇情混在一起了(面壁)
● Haruka=遊戲版女主,即小遙;Daigo=大吾 / 代后
● Haruka的個性是作者玩遊戲時的心中設定,與動畫版小遙有出入,雷者迴避● 此篇文章僅在此發表(原為FC2)
● 真的只有片段(爆)


以上都能接受的客倌請往下 ↓
 
 
 
 
 
  「喔噢,Haruka……!!妳竟然知道我在這裡……」Daigo有些震驚,但是Haruka的表情則是有點疑惑。
 
  「什麼意思……?我是來這裡找芳緣聯盟的冠軍的……倒是Daigo桑怎麼在這裡?一般人都不會到這兒來……」話說到一半,Haruka漸漸想通了什麼,眼神姳朗起來,Daigo的表情也隨著對方漸漸明亮,Haruka右手握拳打在左掌心上篤定道:
  「難不成這裡有什麼稀世礦產?!」
  銀髮男子差點跌倒。
  「呃,妳……是不是以為我只是個石頭狂人?」看著Haruka毫無反駁之意的表情,Daigo無奈笑道:「不應該呀,在綠嶺市宇宙中心,我們曾經並肩作戰,妳應該很清楚我的實力。」
 
  「我還在想當最後妳來向我挑戰之時,一定已經猜想到我的身份了。」
 
  那一天的記憶頓時如潮水般向Haruka腦子襲來,當時雙人對戰時面前這位銀髮男子臨危不亂的戰術指揮以及強大的精靈對戰技巧。當時只覺得Daigo是一個對戰很強的礦石狂熱者罷了,卻從來沒想過……
  眼前這個人有可能會是芳緣地區冠軍
 
  她震驚地張口,等腦子消化完這一條消息後,嘴巴抿起一條弧度,如銀鈴般地笑聲迴響在整座山洞裡:「一定是Daigo桑石頭狂人的印象鮮明到讓人怎麼也扯不上冠軍。」
 
  說完她神色一凜,嘴邊依然喫著笑,但這次是因為對接下來的戰鬥的興奮!
 
  「那麼,芳緣地區的冠軍先生,末白鎮的Haruka想向您挑戰!」
 
  面對後輩來勢洶洶的戰意,Daigo笑了。
 
  「如果妳真想和我較量一番的話,就做好最壞的打算吧!!」
 
  兩人同時按下精靈球的按鈕。
 
  「登場吧!火焰雞!」
 
  「出來吧!巨金怪!」
                                - Fin
》後記
之前跟友人提到小時候寫的同人小說,就想到這對cp的文
然後對於代遙的愛就突然爆發了!!!
這對是我的冷門CP啟蒙(從此一去不復返)
當初個人網站還很流行的時候被日本的某個代遙大手打到
就此從瞬遙轉戰代遙 Ya
身高差什麼的超萌啊
淺逝
淺逝
BG戰士,十年冷CP專業戶。除了同人也寫一些原創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