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不智慧但有效的開關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東西是機械式的計時插座,別人送的,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使用,查過之後才會。還記得智慧插座嗎,就是可以聯網然後控制通電斷電的裝置,不過後來我拿去用在電鍋上設定定時,好像就燒壞了...我想應該用這種機械式的就不會有問題了。

來一邊看照片一邊學習!

側邊是定時與否的開關
背面
外圈的紅色指針代表開
內區的紅色指針代表關
真實使用長這樣,在24小時中開開關關
使用上要注意轉盤設定時間只能是手動去轉,還有有差上插頭的時候才會轉動喔,如果插頭拔掉了就得重新對錶。再來就是它很大一個...妨礙不少,時間也不是太精確。不過能用就好啦!
因為我要煮電鍋當早餐,就必須能夠在凌晨的時候開始蒸包子饅頭,大約五點半關閉放涼,此時我會睡覺前會放入食物按下開關,等待時間到。
而在晚餐時間就保持常開,使用靠我手動開關電源就行了。目前這樣運行都很好沒出問題呢!

感謝你看完了這一篇,雖然不智慧不聯網,但是有效!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