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著的向日葵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葵與三人擁抱後便緩慢睜開眼,面前是很擔心的石房,及剛剛跑過來的白磷。   

“葵妳醒了...”石房握著葵的右手 “嗯.....” 而白磷在一旁看著,眼框已經紅透了  

 “葵妳有想吃的嗎?” 石房問著“我...口渴” “嗯 那白磷葵先交給你” 隨後石房離去  

 “你們...認識?” 葵看向白磷問著“嗯 因為我們是兄弟 而葵我們都喜歡妳” “.....”葵擺弄著手指  

 往窗外看去 “喜歡...是什麼?” 葵無感情的問到“喜歡是看見對方後 腦中之後出現對方” 葵依舊看著窗外不語 “我...喜歡妳因為 在我眼中妳很活潑開朗 可愛”  

 “但...我不覺得”葵無力的回答 “葵 給妳” 石房拿了個冰水給葵 “謝謝”  

 “看來我們需要跟妳解釋....” 葵看著他們輕輕點頭  

 最一開始遇見葵的是石房,因為工作上的關係石房經常跟葵見面一起行動,而石房看中的是葵冷靜,以及謹慎。

在來是白磷,白磷因為練習時受了傷但還是堅持練習,而葵有觀察別人的能力,所以去找了白磷並讓他好好休息。  

 聽完兩人的話後 葵不語 安靜了一下後說“但我對你們兩人都沒有感情” “對誰都沒有”  

 葵在次看向窗外 石房跟白磷在思考怎麼跟葵講話 鈴--鈴-- 葵的手機響了 “喂...嗯 我知道了”  

 講完電話後葵縮起身子 “葵妳現在打算出院嗎?” 白磷問到 “嗯...” “那我去幫妳” “謝謝”  

 白磷出去之後石房開口道“葵不然我們跟以前一樣 只不過我跟白磷會向妳表達愛意可以嗎?”   “嗯...”(我能選擇嗎?不 )  

 “那...我跟白磷暫時不會跟妳見面” 石房握著葵的雙手說到  

 “......” 白磷不語 隨後二人帶葵離開了醫院  

 葵看著天空,燦爛的隨後單手遮擋太陽說“接下來...辭職吧”   兩年後  

 葵在一個咖啡廳,但這個咖啡廳並不是平常那家“葵桑!” 闇音向著葵走了過來 “妳最近還好嗎?”   “嗯 謝謝你 哥哥” 葵笑著對闇音說到 “那就好!”闇音將手放在葵的頭上  

 “葵辛苦了” “...是啊 沒有了心的我怎麼能愛呢?”“葵那就先按照哥哥說的 好好工作穩定生活吧”   “我們已經換了很多的城市了 還要換嗎?”  

 “不用了 謝謝哥哥”   闇音在葵額頭上親了一下,就離開了。   “自從那次之後...哥哥帶著我離開,尋找能讓我過舒適的生活”   葵看著杯中的柳橙汁   “我其實不喜歡他們。”   葵起身離開了咖啡廳。


其實..故事歪了很多,然後有不知道怎麼用回來,現在渴各位最大的疑惑是葵,到底會跟白磷

還是石房但是我其實打算兩個都不要,單身到死,因為葵其實是雪姬的某些映射,所以...很久才會有結局

    彌生雪
    彌生雪
    我是雪姬雪月圓雖然是個作家但是很喜歡占卜類的東西,而且故事、文章、詩都會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