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把妹,一定要有社會地位嗎?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讀者在你把女人當奢侈品看,會更清楚兩性市場下面回覆:「建議你去AP當SA 那邊員工都要看你社經地位才賣你錶。」
這位讀者很專業,用了很多術語,我推測 AP 是奢華手錶品牌「Audemars Piguet」,SA 是服務專員「service assistant」的意思。
畢竟讀者沒辦法把意思講明白,但我推測白話意思是建議我去當那邊的銷售員,因為那邊的銷售員都要看顧客的社經地位才賣錶給你。
讀者認為我什麼都談社會地位,好像低社會地位沒辦法擁有自己要的東西一樣。
我在那篇文裡面其實提及很多資源,比如
1、金錢
2、職業/地位
3、權力
4、名聲
5、人脈
6、情緒/個性
7、虛構人設
但讀者只針對社會地位,想必對這點非常有感觸,那我這篇就針對社會地位來說。
社會地位最直接的好處,就是獲取信任。
人們會下意識認為高社會地位就是講求信用的人,人性總會想找比自己高的人攀上去,當你透露自己的社會地位,肯定開始會有人陸續過來找你。
另一個好處,就是有著不同一般人的資源,有些訊息資源是透過社會地位來過濾出來的的,但這些資訊往往就暴露在所有人能取得的地方,只是一般人不會去注意到。
最生活化的例子就是「書本」。
很多資訊都在書裡面,只不過一般人為了生存已經沒時間與精力看書,甚至連要從哪裡看起也不曉得,於是吸收資訊的來源都是網路與電視媒體,這類資訊通常是被拿來做大眾娛樂、政治洗腦、轉移注意力使用。
用意是避免人民累積怒氣、降低革命動機、將人民吸收資訊習慣鎖在網路與電視媒體上、習慣被動的輸入資源。
那麼低社會地位就不好生活嗎? 倒也不然。
其實現代的生活,普通人民的生活品質都比過去 50 年前好上幾倍,光是肉能夠隨手可得就很棒,還有各種不同娛樂與影片觀看。
但畢竟人是會比較的,你有肉可吃,可是別人除了有肉吃,還會帶她去裝潢漂亮的餐廳吃肉,好浪漫。
那麼你要怎麼做? 帶她去裝潢好看、服務又好、還有人表演鋼琴演奏的地方嗎? 這好像就內卷化了。
所以社會地位好處是你讓你拉開與別人差異化的地方,我用誇張點的例子,一位年薪 300 萬的漁業養殖戶,與一位年薪 100 萬的某家科技公司主管,你是擁有眾多選擇的正妹你會選誰?
錢很重要,但到某個程度的競爭就沒那麼重要了,地位也很重要,但到某個程度來說也會有邊際效益,就更別說階級本身要翻轉很困難這件事。
所以不用只單方面討論,比如只討論錢或討論階級,而是你想要用這些資源去組合出什麼樣的生活型態,且這個型態是你本來就想體驗的,而不是單純只為了吸引女人而去建立。
當你能夠締造自己的王國,你自己住的舒服,自然會有人想要進駐,這時候選擇權就換到你手上了。
若以低階級的型態,你有什麼其他部分可以提升? 金錢、名聲、個性情緒,都是有成熟方法可以讓你開始建立的方向。
121會員
264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