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三
已經推得遠遠的,
像是一人探戈
舞台上華麗轉身,
在光和影之間,
急性雷陣雨後,
告別舊的舞碼,
懷抱夏日暖風,
迎來人生夏季。
    83會員
    961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良辰吉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放式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自己的訂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換季保養採購分享:AHC物理防曬棒、理膚寶水B5精華、凡士林燕麥修護霜AHC物理防曬棒、理膚寶水B5精華、凡士林燕麥修護霜 使用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Sophie Noemi
    2022-10-20
    換季不脫皮,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神救援 價格真的很優惠而且外出攜帶很方便,重點是敲好用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Sabrina
    2022-10-12
    【換季前的最後目擊】推薦一對日本年輕Vloger(配日文+中簡字文,有簡體恐懼的有自己轉翻譯啊) 一早濃濃的涼意,狼是真的撲過來了,我家的羊ㄇㄟㄇㄟ不知道醒了沒唉 因為有特殊場合需求,所以星期天帶著高中生跑了ZARA "我爸叫我去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像我描述同在一個屋簷下的爹時,會用「我爸」。 講到爸當然是指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0-11
    換季初雪落下的時候,我又想起你。 才意識到,遇見你以後,我的世界靜止在一個沒有雪的世界, 然後,它此刻又下起雪來。   這下終於真正的蓋住了以前的我,和我們, 哪怕我已經慢慢的感受到長達一個秋季的寒意徹骨, 我卻仍然說服自己那只是…只是艷陽底下的暈眩。   穿上冬季大衣吧,然後承認你的愛情已經換季。
    Thumbnail
    avatar
    冥靈
    2021-11-23
    換季瞭,優雅女人都該有的那個貝殼包準時上線!關鍵詞:貝殼包 亮色 當維納斯赤裸著身子踩著溫潤光澤的貝殼走出海面時,眾神的爭鬥早已結束,迎接她的是風神奇菲爾贈予的和煦微風,以及女神瑞亞用天空星辰為她裝飾的錦衣…… 這可能是貝殼出現在神話中最早的記述瞭吧。 追述歷史上每一款經典包型的誕生,總離不開一段神奇的故事。比如與王室關系密切的凱莉鉑金包,與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19
    換季和自己對話沈默帶來的不是了解 隔了一道玻璃門,是妳也是我 對於溝通或認知 在這個年級能調整的真的所剩無己 都想做真實的自己 確忘了無聲的空間裏 我想的是關心 而你要的只是安靜 那就靜靜的靜靜 1號總是有讓人阿雜到底的情緒 很厭倦的反覆情緒 是我的功課也是我們的課題 打開門關上窗 關上門打開窗 這條路到底能有多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11-01
    換季憂鬱紀實|想起西雅圖偷飛機的那個人本篇可能有點負能量,我的憂鬱記事,請容易共感或是不喜歡接收負能量的人小心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09-29
    換季天涼了 夜長了 無眠了 天漸漸亮了 馬路上的車多了 專屬於早晨的聲音、早餐的味道 視覺還沒跟著身體起床 長袖秋衣向我招手 我向夏天道別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09-05
    換季保養推薦方法 - 由控油到保濕在夏天換季時,老人最怕受到風寒,因為身體沒辦法承受巨大的變化,很容易有嚴重的後果。年輕人在換季時除了擔心感冒,也要注意皮膚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6-20
    換季肌膚保濕要點肌膚的真實需求其實不多,溫和的清潔、簡單的保濕、適當的防曬。僅此而已,臉部或身體的皮膚皆然。 歐醫師簡單編了4個句子讓大家明白這個季節我們應該如何護理自己的身體肌膚: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