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二
心的期盼不只有一點,
我自己覺得很是值得,
就算是不可逆的試驗,
在眾生之中走完自己。
    83會員
    961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著就是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良辰吉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放式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自己的訂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值得無條件的愛嗎?我值得無條件的愛嗎? 從古至今 很多人都在想 宇宙到底怎麼誕生的 目前有各種流派、眾說紛紜 那我目前感受到我最喜歡的說法是 宇宙的源頭 其實是單純的、無條件的愛 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要創造一個有無限種現象、 這麼精彩豐富的世界 勢必不能有批判之心 不能覺得「這個不夠好、不要放進來」 這個能量必定覺得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21
    我值得一個無條件愛我、讓我完全做自己的靈魂伴侶白色情人節快樂!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 你都是值得擁有一個無條件愛你的另一半 而且他讓你感覺可以全然地做自己 這是可能發生的 為什麼呢? 因為宇宙有無限種可能性 其中就包含「你擁有這樣的靈魂伴侶」 那我們要如何進入到這個平行宇宙 擁有這樣的伴侶呢?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14
    要學會 我值得写作,是内心世界最好的排解。就这样…喜欢着。你需要知道,我們渴望著靈魂乾淨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1-09
    有時候錢買的不是物品,而是「我值得」的感受。所以當我開始有工作、有收入之後,我總是在購物和消費,每到一個循環結束,我就會開始省思我的消費行為,而後我明白,那些加入購物車的行為背後,我填補的是我的自我價值。
    Thumbnail
    avatar
    老Sue
    2022-10-28
    I'm worth it!我值得,做我自己對自己說聲「I'm worth it!」,不需要透過比較來找自我價值,專注過現在的日子,挖掘發自內心想做的跟感到快樂的事。 「I'm worth it!」這句話有一種魔力。 自信來自於你相信自己,而不是去粉飾或逃避。 每個人就是『不一樣』,不用靠「比較」也能抓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2-04-25
    學習面對鏡子說,因為我值得(下)練習素顏面對著鏡子說「因為我值得」,然而不管我講了幾遍,還是不斷的在挑惕自己的容貌。例如褪色的霧眉、黑眼圈、痘痘與痘疤、粗大的毛孔以及粉刺。光是臉部就可以找到如此多的缺點,就算拼命重複說著「因為我值得」卻沒有得到效果,或許這就是影片中凱特溫斯蕾所說的,這件事真的很難,很需要反覆練習才做得到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4-12
    學習面對鏡子說,因為我值得(上)近期國際知名演員,凱特溫絲蕾為了L'Oréal Paris拍攝一部影片,其中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一句簡單的話,卻是對自己非常重要的肯定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故事,這句話可以幫助你放下對自己的批判、停止苛責自己,我就是我,因為是我,所以我值得!」 雖然,我們總是忍不住批判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4-11
    Netflix盲婚試愛》婚禮喊卡!落跑未婚妻:他不值得擁有我,我值得沒有疑慮的另一半如果你對於目前感情關係感到困惑,不知要前進後退,還是該劃下句點,Netflix約會實境節目《盲婚試愛》第二季美國篇幾位女生做了很好示範。對方讓你覺得自己很特別嗎?跟他在一起,你感覺良好嗎?他連你不完美的部分,都願意包容嗎?每一次爭吵後,是關係推進還是互相磨損?思索這些問題,你會在一團迷霧中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2-03-07
    我直得被愛嗎?#喀策惹生活 ​ ​ ​ ​ ​ 撰文 / Vivianus​ ​每年的12月,都是禮物滿天飛的月份,這幾天,跟一位朋友聊天,朋友問我:「當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心情和感覺是什麼?」。​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一般人收禮物不都是開開心心的,在孩子身上這樣的快樂更是明顯,所以我好奇問他:「為什麼這麼問呢?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