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002 | ya晴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長的夏季後會下雨

也許伴隨幾個地震

然後忽然吹起冷風

冬天便一陣大風吹地坐定了位置


雨季過了我們就去跳舞

不是圍成堅貞的圓然後轉圈圈

也不是黑色追緝令裡的扭扭舞

是像一起看的老電影《危險的青春》

大家在舞廳一對一對

各跳各的

只在意彼此(或自己)

偶然瞥見前男友

就越過人群去調侃他一番


生活還是需要酒和咖啡

和甜食

你說甜食消災解餓

雖然我餓了總只想吃正餐

但我如今已不是那麼多原則的人


我們會相愛永遠嗎

浴巾太潮濕了

終於丟進洗衣機裡洗好烘暖

剛洗好的浴巾有沒有使你特別幸福

明天呢還會幸福嗎


你的皮膚味道

我很喜歡

雖然有時候令我顏面神經失調

像我的五官

有時斜著看才覺得端正許多


raw-image






16會員
18內容數
「我們都是不值的,不朽的是我們懷抱著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