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我狀態的人永遠不會說出全部真相?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在我的過程中,我錯過的一件事就是能夠聽到人們說出真相。我是泛指這個意思。我不是特指。我是泛指,與人類的交流,人們談論自己,他們的生活,他們想與你分享或與你溝通的內容。真相不是其中的一部份。它不能成為其中的一部份,因為他們是「非我」狀態。只要你是「非我」狀態,你就不能說出真相。你不能說出真相。你也許能說出99%的真相,但你永遠不會說出全部真相。而且大多數時候你根本不說實話。
這是完全沉浸在作為「個性」意識的「個性」意識的困境。這既是內在權勢也是外在權勢通過存在運作。你已經知道他們深深同質化了。但比這更重要的是理解——我談了那麼多關於2027年和2027年的突變。但如果你真正想瞭解我們所有人都在做什麼,你必須回到一次更深層次、更古老的突變,那就是85,000年前發生在12卦門/閘門喉嚨中心的突變,因為這告訴你我們整個發展的方向。只有那時我們才有能力表達,能夠以創造語言的意義表達。
它還開啟了我們的能力,一種記憶容量,能夠儲存經驗現象。過去85,000年的一切都是通過基因繁殖、運動、程序和程序驅動我們的方式來精煉這個過程。所有這些都讓我們到達1781年,九中心存在的出現和一種全新認知的可能性。畢竟,我們是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左向腦」與「右向腦」結合,過去和未來融合成一種暫時性結構,這就是 Homo sapiens in Transitus(過渡中的智人)。
這是個體覺知的最後可能性。這是最後的可能性;我們的形式,我們是什麼,這是個體覺知的最後可能性。我們非常幸運擁有工具。也就是說,對機理的理解,通過對機理的理解,我們最終獲得了找到那些我們需要的答案的能力,使我們能夠精煉這個過程並使我們與對我們來說正確的東西保持一致。
但最終,一切都是關於什麼?它在這裡。SolarPlexus(太陽神經叢中心/情緒中心)突變導致Rave,那不是我們也永遠不會是。他們會以不同的方式交流。但我們過程的完成在這裡。它在喉嚨中心裡。這就是我們所關注的。而且它是對我們從那些喉嚨中心釋放出來的東西的精煉。沒有什麼比某人真正的外在權勢更令人振奮了。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振奮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