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個人提交一份報告,因為看不懂部分的內容,所以打電話向他確認,他說這份報告是別人寫的,還說我問的問題不是他的工作內容,我真的是大傻眼,記取上次蟹老闆的教訓,別人交的報告你要看啊,我直接找上他的主管,如實反映剛才我所聽到的,並說明我的解決方案是保留數字,併到其他人的報告裡,其餘的內容刪除,這次我砍的徹底,絕對是因為這個人的態度,好歹也去跟代筆的人確認一下報告內容吧,表現的一副我什麼都不知道不要問我,既然你都不在乎這份報告,我為什麼要花心思幫你調整,有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很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布榖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強零容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牆又肇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不在乎還是忘了怎麼在乎在乎是很費心力的一種情愫和著重,含括著喜怒哀樂。 在乎與不在乎,誰帶進的是更多的優勢? 在乎蘊藏的傷害性是不容小虛的,因為過於著重,一旦發展方向與內心所向有所偏移時,你也許會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傷害;這是在你選擇在乎時就應該要先有所準備的。那麼,如果不在乎呢?他就不會有所傷害嗎?我想…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6-14
    你在不在乎自己過生日這件事呢?在你的設想中,過生日該是怎樣的?與家人一起切蛋糕吹蠟燭?還有先前因應疫情時期,改用扇子把蠟燭搧到熄滅。而如果遇上剛好是平常日的情形,那是不是提前或延後慶祝?如果連這樣都做不到,直接取消會是如何呢?心裡是做何感想?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家人連要見面或共同吃飯都有重重限制了,所以,不過生日不行嗎?而且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5-29
    當你不在乎別人怎麽想...我們每個人都曾卸下僞裝, 我們每個人也都穿上僞裝, 在你不知名的那個角落裏, 我知道有一個詞, 叫星光。 我知道你不是每個時刻都在佯裝堅强, 但有時候你真的冷若冰霜。 就好像那天我偷偷叫了你, 你莫名回了頭, 但卻不知該表出如何表情。 我好想跟你說你知道嗎, 當你不在乎別人怎麽想的時候, 你才是最可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4-03
    【孩子不在乎老師的處罰怎麼辦?】昨天的線上課程 有一個夥伴問了這個問題 我覺得很感謝! 我們家大概有5年不處罰孩子了 因此我已經甚少思索這一類的問題 昨天經夥伴這麼一問 勾起了我的回憶… 我們都曾經是孩子 應該也都曾經被處罰過 不管是被罵、被關廁所、被罰站、罰半蹲加提水桶 甚至被打、被皮帶抽、被衣架打、被賞耳光… 回想一下 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11-17
    不在乎分手也不想忍受破事! 蒙面俠 BoyWithUke 直接把前任踹一邊! Hi there,從 TikTok 發跡並在樂壇逐漸闖出一條路來的 BoyWithUke,在3月中釋出了一首我聽了超愛的單曲〈IDGAF〉(2022),鮮少和人合作的他找來了 blackbear 助陣,整首歌氣氛就好像兩人一直都玩弄音樂一樣的 chill 啊!這首歌雖然時長算短,不過卻是滿滿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5-09
    沒有不在乎的付出,一切都是價值交換我一直都很常是那個付出卻不在乎回報的人,或許高敏感、或許傾向內直覺,我不在乎很多事情,我也可以感受到什麼是重要的。 小時候我媽都要我學會保護自己,有時候我會覺得媽媽想的太複雜,我小時候就是這麼有自己想法的人(自己講)。 我覺得去計較一些事情太麻煩,有些事情我以為我不在意,但有些事情我反而超級在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9-25
    事實不在乎你的喜好 1月8日,第八篇,事實。 昨天提到假新聞氾濫、懷疑主義,今天我想聊的事,怎麼看待那些「令人厭惡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07
    我才不在乎目的地是哪裡最初,是火車站。 臉書剛剛在同學間開始流行,還是拿著按鍵式手機。青年少女羞赧地互噎著心底話,處在曖昧地帶。 幾次敵不過想念,約定好見面,搭上火車就奔赴他的所在,而他定會在離驗票口最近的地方等我。我總是惶惶然地揣著期待的心,想像自己是穿過《神隱少女》中欲通往魔法世界的黝暗隧道⋯⋯
    avatar
    魏于婷
    2020-06-02
    如果你們不在乎我,我的沉淪與冷漠會是給你們最痛的懲罰─《渴望》加奈子不見了! 全部的人都在找她,她去哪裡了?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5-08
    在乎不在乎【11/21/05按】這是中時人間副刊「台灣插電」專欄的最後一篇。原本以為寫完「驀然回首」那篇就可以結束了,自覺那是一個頗合適的句點。沒想到編輯來電曰還欠最後一篇,乃努力無中生有、寫出這麼一篇文字。 約翰藍儂說過這麼一段話︰「我又想當叛逆青年,又需要別人愛我,於是我變成了藝術家--不過就像他們常說
    avatar
    馬世芳
    200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