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 地方大神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是「地方大神」?
就是「有影響範圍」的「大」靈鬼,我稱為:地方大神。
神,是尊稱。
並非如道教尊崇的神明,是被賜受的稱謂與寶誥。
我的印象中,有幾件很特別。
一晚,問事者求救。
遠在越南的小親人,八歲,突然從家裡往外衝,發生了車禍,外傷少少,卻久久昏迷不醒。
經禪觀,我看見:一片森林、一個大黑影,漫天瀰佈而來。
我:這是沖犯了地方大神。
人問:什麼是地方大神?
我:附近有大的角頭靈鬼,小朋友沖犯了。
人:怎麼辦?
當時,我正專修「滿願童子」。
在餐廳的一隅,我呼喚「滿願童子」,承佛威神之力去祝福與淨化,這位遠在越南的小朋友。
沒想到,我的祝福送出去,居然被阻擋,還彈了回來。
可能是我還不擅長、可能是我自己力量不夠。
我手結「大白傘蓋佛母」的密印,念:吽。媽媽。吽泥。梭哈。
力量一遍、一遍的送出去。
我:沒問題,我做了淨化與結界,會醒。
隔天,對方說小朋友的身體有了反應,但是還沒醒,何時醒?
我:兩天。
人:小朋友家的後方,真的有大片森林,家人常朝著樹林祭拜。小朋友出事前,曾經異常的往森林深處去。
兩天後,小朋友醒來了。
早期,專修煙供的時期,發生一件事。
晚上11點,我在頂樓做煙供。突然出現很多白色小靈光。
接著出現一團:粉紅色的大靈光。
這個粉紅色的靈光,快速接近眾多的白色小靈光,然後白色靈光們慌亂的散開。
被粉紅色靈光碰觸到的白色靈光,就消失了。然後粉紅色靈光彷彿變大的一些些。
我看得很驚訝,不明白這是什麼?
後來請教了大善知識,才知道煙供沒有結界,所以吸引了附近靈鬼來觸食。
粉紅色的靈光,就是地方大神,他不止攝食煙供,也吞噬小靈鬼。
靈的世界,跟人類世界一樣:肉弱強食。
前天,遠在新加坡。
小朋友深夜跑到公園深處,回來後就異常高燒不退。
燒了兩天不對勁,舉手求救了。
當天看了照片,是很嚴重的沖犯,所以當晚決定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來祝福。
我很清楚的看見力量一遍又一遍的送達,才安心的結壇。
隔天,小朋友完全恢復精神,活蹦亂跳。
我要提醒大家:
靈界實有,靈界眾類千奇百怪。
我們不需要去探討與研究祂們。
但是我們要學習保護好自己,避免被影響。
最好能學習「解決被沖犯時」的法門,自己可用,也可幫他 / 她。
我的經驗是學習「大白傘蓋佛母法」吧!
佈壇簡易、威力無窮!
大白傘蓋佛母,是:無能勝!無能敵!主宰三界中圍的大威神力回遮母。
您可以看看我早期寫的:20100407 敬禮大白傘蓋佛母:
讓我們一起:稱揚、讚嘆、供養、修持大白傘蓋佛母!
從此不再被沖犯所苦惱。
(這只是殺雞用牛刀)
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