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ce’b 艾珞皙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30ml|零油感Q彈飽水|緊緻輪廓線|肌膚輕食主張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從幾歲開始保養,肌膚就停留在幾歲!」這是網路流傳已久的一句話。儘管我們無法真正使肌膚永遠停留在某個特定年齡,但適度的保養確實可以幫助肌膚保持健康、光滑和有彈性。因此,及早開始持續為肌膚提供適當的護理,才能夠最大程度地改善肌膚狀態,並減緩老化跡象的出現。讓我們一起探索與感受一下“輕食保養”為肌膚帶來的呵護與照顧吧!

示意圖非本人(圖源:写真AC)
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逐漸減弱,開始變得容易出現乾燥、細紋和鬆弛等問題。以前可能只需要化妝水+乳液就OK,但是即將進入30後段班的我,逐漸意識到不得不加入乳霜來幫助肌膚提供額外滋潤了!
注意到肌膚的變化只是第一步,真正棘手的是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相信許多初踏上抗老保養之路的朋友們,為了找到自己的"本命款",都付出了不少時間、金錢,走過許多的冤枉路吧!
首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真正的需求是最重要的關鍵。透過評估肌膚類型和問題,如乾燥、油膩或敏感,才能更好地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也能從成份中找到你最需要的素材。

什麼是紫丁香蘑🍄?

紫丁香蘑(圖源:写真AC)
說到主要成份的紫丁香蘑大家可能很陌生,所以稍微科普了一下:
紫丁香蘑學名Clitocybe nuda,是一種腐生性的菇類。其菌傘呈淡紫色,常見於富含腐植質的土壤,例如草地和林地中的落葉堆。它的英文俗名是「blewet」或「wood blewet」。在一般認知中,顏色鮮艷美麗的菇類通常帶有劇毒,然而紫丁香蘑顛覆了這個觀念。它有著夢幻神祕的粉紫色彩,卻是一種可以食用的美味菇類。它不僅是北方英格蘭地區的傳統食物,由於其風味絕佳且富含營養價值,更是成為了深受歐洲人喜愛的菇類之 一。物以稀為貴,紫丁香蘑的價格為一般洋菇的五倍之多, 只有在高級餐館才吃得到呢!
讓我們回到"輕食保養品"的主題說說吧。究竟紫丁香蘑應用在保養品上,有哪些令人驚豔的功效呢?紫丁香蘑可以說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珍寶,在法國與松露並列為高級菌類,並且含有獨特珍貴的抗老成份"麥角硫因(L-Ergothioneine,EGT)",能夠幫助長效保溼、撫平肌膚紋路,並延緩肌膚老化。

🌿真實體驗大公開

今天要分享一支在美妝社群話題討論度很高的MIT保養品牌 ─Aroce'b艾珞皙。品牌特色是以天然食材為基礎,融入輕食概念研發出緩慢而親和的保養品,給予肌膚無負擔的營養,讓肌膚就像在品嘗美味的輕食一樣。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油,T字部位容易出油,而兩頰卻偏乾,同時稍微有些微敏感。因此,在選擇肌膚保養品時,我更傾向於選擇成分天然溫和的產品,以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和不良反應。此外,由於我容易長閉鎖性粉刺和肉芽,所以也會特別挑選清爽不油膩的產品,讓肌膚保持清爽舒適、避免阻塞毛孔。
Aroce'b艾珞皙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正好是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那種"零油感"的乳霜。輕盈的質地,能迅速吸收於肌膚中,並且提供足夠的保濕及潤澤效果,卻不會帶來油膩感。另一大特色即是取自大自然的植萃成份,例如紫丁香蘑菇、白松露、有機酪梨、喜馬拉雅山紅米、北美聖草......等。這些成分不僅溫和,而且對於抗氧化、舒緩肌膚不適非常有效。同時具備了良好的保濕性,能增加皮膚的水分含量,幫助改善肌膚的柔軟度與彈性。
商品特色
  • 零油感澎潤:提供潤澤效果,同時不會給肌膚帶來油膩感。
  • 提升水嫩彈性:增加肌膚的水分含量,使肌膚變得柔嫩且有彈性。
  • 柔嫩緊緻肌膚:改善肌膚的緊緻度,使其更加柔軟和緊緻。減少皺紋的出現或改善皺紋狀況。
  • 深度飽水循環養護:提供深層滋潤,為肌膚提供水分,同時幫助保持水分循環。
  • 完美油水平衡深層滋養:具有平衡肌膚油水的功能,提供深層滋養。
  • 打造緊實飽滿立體輪廓線:幫助塑造肌膚緊緻飽滿的輪廓線,使臉部看起來更加立體。
**以上參考艾珞皙官網說明**

先前看到網友們分享艾珞皙產品的體驗,評價都還不錯,一直很心動。關注了好一陣子後,在@cosme抽中了試用機會,非常開心🥰
產品有貼心地附上小挖勺,能避免雙手直接接觸汙染,保持霜體的清潔與衛生。它的質地稍微偏硬,但是在手上很快就化開了,吸收速度也很快。雖然是乳霜,但帶了一點點果凍感,個人還滿喜歡這種霜體的。質地滑順好推,有滋潤度卻不會感覺油膩膩,擦完臉上依舊感覺到清爽透氣。
我平日的保養都會作足全套(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實際體驗的那段時間因為膚況不太好,很容易出油長痘痘,所以洗完臉拍了點化妝水後就直接單擦,沒有再加入其它保養品。整體用下來沒有特別不適感,也沒有亂長東西。不過有發現到晚上睡前用,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臉部會偏油,所以稍微減少了夜間的用量,之後出油的狀況就比較改善了。
整體用下來,在保濕跟滋潤度方面的感受都不錯,撫紋效果則還需要再多一點時間觀察。不過在臉上化開的感覺是舒服的,也有一點點微拉提感。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供各位參考~

🌿推薦使用Aroce'b艾珞皙的理由

Aroce'b艾珞皙的產品特色是融入了豐富的天然食材,比如水果、蔬菜和植物萃取物等,這些成分不僅具有溫和性質,還富含營養價值,就像在享受美味的輕食一樣,給予肌膚的是一種溫柔和持久的保濕效果,使肌膚明顯變得更加潤澤飽滿。
除了天然成份的優勢外,Aroce'b艾珞皙保持了高品質的保養功效,並且遵循健康和平衡的原則,為肌膚提供均衡的營養。我很喜歡這種給予肌膚溫和呵護的感覺,它帶來的保濕效果和舒適感也讓我印象深刻。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結合天然成份的保養品牌,非常推薦體驗看看Aroce'b艾珞皙!

🌿哪裡可以買到艾珞皙的商品?


📣工商服務

我是Sumire,從保健、美妝到生活用品,我將深入挖掘每個領域中最具創新和受歡迎的產品。透過精心挑選和真實的使用見證,呈現獨特的商品體驗。從外觀、性能、質量到實用性,全方位揭示每個產品/品牌的價值和優勢。
立即訂閱我的免費專題開啟好物發現之旅!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3會員
73內容數
歡迎來到「Sumire's Atelier | 生活顯化工作室」! 我專注於透過寫作、占卜解讀、分享生活體驗和各種好物,將生活中的美好透過文字展現。在這裡,你可以: ✨重新探索內在世界,表達情感和思考。 ✨透過占卜解讀潛在意識,尋求人生指引。 ✨探尋各種新事物,尋找喜悅和啟發。 期待與各位靈魂伙伴一同創造更多精彩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