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二○
轉身撞向的那堵牆壁,
是要讓我靠著休息,
想要多久都可以,
那堵牆壁著實透明,
是我下的標題逼真的
讓我以為真是我的人生。

呼!

轉身撞向的是我的床鋪,
是要讓我躺著休息,
想要多久都可以,
我終於可以休息,
回到宇宙爸爸媽媽懷裡。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Analyz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Ha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Beli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Wil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K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呼嚕呼嚕地讀吧!《呼嚕呼嚕的書店小貓》欣芷不僅是極有天份的插畫家,更是用心、用功、悟性高的創作者,我相信正因如此,使得她這些年來,在競爭激烈的國際插畫舞台上能夠大放光芒!不僅首先在英國出版第一本繪本,也陸續在台灣出版中文版繪本。誠心地祝福她,也請讀者多多支持用心的創作者!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07-05
    呼喚名字使人踏實「早安。我發現對談稱呼你名字時,總讓我有踏實生活的感覺。真好。」 「早安。那就稱呼名字。」
    avatar
    Lei Nani
    2022-04-25
    呼嘯而過的轟隆聲久違地,家門前的馬路疾駛一輛拉風跑車,拔掉消音器的粗大排氣管豪放噴射,迸裂出嚇醒孩子的震耳噪音。
    Thumbnail
    avatar
    Skylar
    2021-08-11
    「呼蘭河傳」:戰爭期間逃到香港的民國作家蕭紅,為何在顛沛流離中堅持寫她的故鄉?在險惡的環境下,能夠靜下心來持續創作不朽鉅作的作家實在太偉大了…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6-27
    呼喚米家居生活
    avatar
    輕霜
    2021-03-26
    呼——吸生 命  很 美 胸口淺淺的呼吸 起  伏
    Thumbnail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21-03-22
    呼喚鳥的名字像打開藏在日記內的鏡子 在田園那邊歇息 了解了幻夢的假設     釋放了指尖上的那隻鳥 它曾經停留掙扎的痕跡 當呼喚了名字啊 便和鳥交換了     再也沒有輪廓看得見的自由 它就是針對這點 在學會言語前先哼唱     妳習慣在沉睡的堡壘起舞 它一直偷偷模仿 還搬走了那鏡框     妳又再縮小起來 怕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美格
    2020-07-04
    忽視裏程碑管理,怪不得你的項目會失控項目進度的延遲往往在接近結束時才暴露出來,結果誰也不知道到底何時才能夠結束項目。那麽,問題到底出在哪?怎樣才能有效保證項目進度?
    Thumbnail
    avatar
    Sadie
    2020-03-10
    忽兒童稚忽兒淫邪-鬼裔轉世, 說得美麗一點是活佛; 說得毛一點就鬼裔了。
    Thumbnail
    avatar
    Alex Huang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