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一五
我很高興我就是我,
不管是在幾百年前、
還是現在,都一樣,
在誰的面前都可以,
我的語言只是註釋,
行動才是我的文本。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Crea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Fee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Thi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Percei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Balan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nalyz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I am RD, Rework & debug #6有時候總會遇到有口難言, 像本篇的生產&品管課長一樣, 無法說出真話的時候啊~(遠目)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2-01-16
    I am RD, Rework & debug #4 公司跟廠商購買料件時,會由品管人員進行進料檢驗。 檢驗的標準是依照由雙方都簽核與承認的規格書去查驗, 進料檢驗便是檢測進來的料件跟書面規格書是否相符合。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2-01-16
    I am RD, Rework & debug #3一般公司都有自己產品出貨的檢驗流程,確保出貨到消費者手上的產品都是正常的、可以安心使用的。但由於電子產品是由許多不同的電子零件所組成,而內部的電路同時也是由人所設計,所以雖然有出貨檢驗,但消費者還是有可能買到不良品, 也許是零件上的不良,也許是設計上的思慮不周,也或許是使用不當或是其他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1-11-05
    I am RD, Rework & debug #2飛到遠方異地的工廠學習的菜菜RD,一到工廠,面臨的就是駐廠工程師的離職, 這一切是巧合還是陰謀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1-10-29
    I am RD, Rework & debug #1剛進職場的菜菜RD被Boss指派去處理生產異常, 對產品都還什麼都不清楚不明瞭的菜菜RD, 要如何在工廠的殘酷叢林裡生存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1-10-22
    I am what I read——成為「我」的十本書 寫完十本「為什麼要選這本書?」才發現這些書大多是對自我認同的懷疑或尋找,作者有在殖民地出生的被殖民者、殖民者的後代回到母國、受到迫害的民族,也有被視為外來政權的,還有一位君主⋯⋯不論作者的身分為何,都是在書寫他們自身的存在,我在閱讀時與之產生連結,所以這些書也成為了「我」。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7
    I am rich and lucky 我是富有且幸運的I am rich because I have many friends. 我很富有,因為我有好多朋友。 I am rich because I have so many books. 我很富有,因為我有好多書。 I am rich because I still have some money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14
    I a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老去已經夠悲傷了,我真的還需要替清真寺旁的餐廳能不能撐過疫情擔心嗎? 我連今天晚餐要吃什麼都不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無所事事主婦日常
    2021-01-22
    I am a wild woman no men can ever contain 「話說我當時其實是在到處轉盤子,但覺得妳太強大,自己有點跟不上就fade out了⋯自慚形穢(吧)」 「蛤為什麼覺得強大」 「不知道耶,一種能量層面的感覺。妳的氣場很穩,很錨定,知道自己要什麼。我就很浮躁」 前幾天一個曾經見面過一次後來就沒下文的網友,在網路上看到我開關於紅藥丸內容的直播跑來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2-27
    I am a Company I am a company - 時常告訴著自己,把自己當公司經營. Before 是一家公司的職員,每個月收薪資單,工作是coding。 user提出需求,我便會依照其要求排出schedule,儘可能在期限內完成工作。 user提出系統問題,不管是芝麻綠豆大或急如星火,固定的KPI指標會規範
    Thumbnail
    avatar
    雙恩DoubleEnn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