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總是會面臨很多的關卡,每一個關卡都是對生命的考驗,讓生命能更加充實,關卡也會隨著人的思想轉變、經驗的累積程度,而有難易度不一。
今天瑜珈老師說,肉身雖不存在,但靈魂不滅,以非自然的方式結束肉體的存在,不是真的結束,靈魂會一直重複著這種非自然的行為,將無法跳脫出來,當心裡有結,很鬱悶的時候,一定要先練習呼吸,並且做瑜珈,心靈會因為身體的伸展而達到平衡,逐漸打開心結,嚴正的告誡我們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就是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強零容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牆又肇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在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亮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卡05】整理不需要理由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任務【05】:寫下一個你覺得整理可以很有趣而願意開始的動機。 看到這個任務,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整理不需要任何理由 當下想整理就整理, 不想整理就不要整理! 就這樣!(XD) . . . 其實,我們設計這樣的「整理遊戲」,說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更有趣」地開始整理,其實也是我們那時候「當下」突然有靈感,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2-01
    【關卡04】 極簡新包包開箱與整理!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任務【04】:盤點你最常使用的那一個外出包包中的物品。 最近我購買了一個新的外出包包,在購買這個包包的過程中,我到底進行了哪些思考,讓我跟大家娓娓道來! 在【關卡01】的文章中,我還沒有這個新包包,那時候我的外出包包就是下圖的這一個,如果我外出時沒有要帶筆電的話,我就只背上這個包包。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28
    【關卡04】 人生遊戲裝備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你有注意到多數知名遊戲的場景都在戶外嗎?為什麼冒險總是發生在戶外,甚至場景或浩瀚或優美,讓人玩得不亦樂乎,極其享受? 我常常在想,很多人會清楚表明自己喜歡宅在家,但他們真的那麼喜歡嗎?宅在家的定義是指除了購買生活用品和食物之外,連踏青、逛街、旅遊、參加免廢市集、看電影都沒有興趣嗎?不過電影院不是戶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27
    【關卡03】 觀察自己的不舒服,搞定它!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任務【03】:找出居住空間中最難使用的收納空間並把物品移開。 生活難免會有一些不順利,不順利就算了,我們可以試著去面對它、處理它,但是最難的是,我們根本就沒有發現這些「不順利」,甚至以為這些不順利是正常的、無法移除的、不可抗力的、身不由己的! 往往走到這個不順利已經變得不順到不行、不得不面對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18
    【關卡03】 人生電影特效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大家好,我是布蘭達。感謝翻開這篇章節的你,我是說點進這篇文章的你,沒有錯,就是你!如果你初來乍到,只要點一下追蹤就可以加入這個邪教。是的,愛看電影的我也會看超粒方的影評。 看電影對我來說並非只是單純的娛樂消遣,而是充電與獲取靈感的地方,即便當下觀看著特效絢爛的場景,常常接下來的一句台詞就可能讓我近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17
    【關卡02】 整理物品就是整理人生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任務【02】:找到一個自己完好的物品送給一位陌生人 由於我經常在整理,發現有比較少用到的物品時,我就會開始思考要把它們送出去,前一陣子我才剛把一台行動電源和一台補光燈在免費市集中送出去了! 當初購買行動電源是為了可以在沒有插座的咖啡廳也能工作而買的,而且它也能支援外拍的相機充電,但後來因為飲食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06
    【關卡02】免廢市集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嗨,原來你還在?感謝你願意翻開第二章節。 感謝你。你的存在對我而言是一份禮物,謝謝你無私的給予。 對我來說,我只是動動筆,我的意思是動動鍵盤,給予一些生活心得,便有你願意接納,這是多麼神奇的事情!我只是做了一件「為了自己」的事情,也沒有特別要人硬性回饋,卻有你來到了我身邊。想必有什麼東西促成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05
    【關卡01】一身全黑的穿搭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任務【01】:20分鐘之內找到5套讓你怦然心動的衣服 不知道大家一看到這個題目會有什麼想法,我自己是馬上就打開我的Google Keep,開始檢視起我的衣服!哈哈! 我特別喜歡整理,看有任何新的整理方法,我都會想要了解一下,也會手癢開始整理起來! 維尼的Google Keep一角 我喜歡用文字記錄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9-28
    【關卡01】透氣排汗機能衣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嗨,翻開這本書的你,我的意思是點開這篇文章的你!你好!我是一名極簡主義者,我叫布蘭達,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出生時間只差三分鐘,據我們媽媽說我們是異卵雙生,所以有點不太像,你應該分辨得出來,說到維尼,我不把他看做是我妹妹,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知己、全世界最懂我的人,因為有他,我的生活變得蠻有趣的,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9-27
    【關卡00】Are you ready?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我們要出書啦!? 沒有啦,嚇到你了! 但其實這樣說也沒有不對。 其實之前曾經有兩位出版社來邀約寫書,但我們認為自己的核心理念其實已經分享在不少文章和影片之中,似乎不需要特地再出一本書來整理,於是都先婉拒了! 【出書契機】 不過你還記得一級極簡人玩家任務吧,主要是由布蘭達所設計,這次在寫書邀約的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