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我居然不是你的最愛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洞小短打
—————————————————
金鐘雲不開心,因為醒來看到手機跳出的訊息:雲,有要緊事,我先走了,晚上見。
「搞什麼?說好ㄧ起去的。」
通常崔始源會稱呼雲,代表理虧、心虛。
問了經紀人,崔始源臨走前有沒有說什麼。
「他說要去見他的最愛。」
金鐘雲噘著嘴,委屈的喝了一口咖啡。
在錄制專輯時,他不斷提醒自己停止腦補分手的情節。
搭上飛機移往下一個行程,短短二個多小時的飛航時間,金鐘雲腦海裡已經上演了無數個小劇場,想著晚上見面時,該怎麼反應崔始源的變心。
抵達飯店已是深夜時段,機場零星的粉絲跟記者爭相拍照,金鐘雲揮手致意,口罩下的嘴角卻提不起來。
一進房間,丟下揹包,他立馬點開崔始源的訊息,誇張的笑臉配上面前的火鍋,填滿整個手機螢幕。
「什麼啊?原來這就是你的最愛。」
金鐘雲的笑不是笑。
他心想,先前的腦內風暴是乾嘛來著?崔始源這個吃貨為了火鍋放生情人?我居然跟ㄧ個火鍋吃醋?
這到底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事?
洗漱完畢,準備就寢,房門無預警的打開,隨即鑽進ㄧ張掛著浮誇美式笑容的臉龐。
「哥,帶盤生菜沙拉給你。」
崔始源提了提手上的紙袋。
金鐘雲給了他一記白眼,倒頭睡下。
崔始源爬上床,金鐘雲伸腳抵在他胸前:「沒洗澡,不准上床。」
「洗過了。」
他大手穿過金鐘雲腰間,將他撈起。
「來,多少吃一點,免得又餓的失眠。」
「可是我⋯」
話還沒說完就被塞了一嘴生菜。
「那個我⋯」
才吞下去,又被塞進一口。
「等一下啦。我已經刷過牙了。」
金鐘雲抓住崔始源的手。
「那我幫你清乾淨。」
崔始源張嘴覆蓋住金鐘雲的雙唇,口腔內散髮出薄荷氟化物的涼味,混著金鐘雲身上佛手柑跟茉莉花的香氛,滿室清新。
-----------------------------------------
崔始源最愛鼎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