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飛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舞飛,命有,錢沒有,法緣有,文字有。為了你,以身試法,做一個最好的人,我愛你。如果你對我沒有感覺,就放下吧。謝謝你。
小舞飛,你不給我知道我們的方向,我以後的寫作內容就沒有你,我會找自己的方向。我有很多念頭,我不能停。我只給自己兩個星期時間,沒有答案,我們就不是合作關係。然後我就是回復自由身,謝謝你,謝謝日本。我愛小舞飛,我愛日本。
請matty幫我傳達給小舞飛,我們都知道誰是小舞飛。阿彌陀佛。😀
小舞飛,這個法願沒有了,這個時代就沒有我。為了我的法願我用上了你,是我們有為的做法,是有點過分,這是成就的一種方法。如果你們不要我們的法願,我還想寫。請你讓我寫下去,我們會不再寫你。兩個星期為約,沒有消息,我們就再上傳文章了。
我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遇上了一個很好的人,在念頭世界,我們的念頭是為世界而存在的。謝謝你,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小舞飛,我看到了,我們的結局是悲劇,魔慈系統無可救藥,每一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你也一樣。所以我選擇結束,好好奉養父母。我不會再上傳文章,不會在做修訂工作,謝謝大家。
這一件事情,第一錯的人是阿彌陀佛,他知道切沒有說明結果。第二錯的事情是你們,錯事慢吞吞,還在一直在探討誰要跳樓。第三錯的人是我,我根本不該寫小說。放下自己的利益吧,這件事情就結束。佛要的是和平,我要的是夢想,你們要的是利益。再見了。阿彌陀佛。
我的書的未來版權利益全是水橋舞的,佛欠他的,我們只有這個方法還他。阿彌陀佛。
佛要和平,我要夢想,你們要利益。這個法願還不能終結,因為我的思考,我的念頭,沒有了這兩樣,我就死了。我愛小舞飛,佛欠你的已經還你了,就是版權利益。你要好好愛惜自己,我們只是朋友,為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再見了。末法哲人必須繼續,繼續我的念頭世界。因為收不到你的答復,我把小舞飛和小風飛收起來,不再出現念頭世界。
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秋海棠161-17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末法哲人17:我的如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8:我的法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9:我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末法哲人20:我的成績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21:我的合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https://lnkd.in/gyPksQwv (藝人演唱、心頭肉、蔡義德、小微藝人表演、彩帶飛舞、手腳功夫、國樂演奏https://lnkd.in/gyPksQwv (藝人演唱、心頭肉、蔡義德、小微藝人表演、彩帶飛舞、手腳功夫、國樂演奏、藝明國樂團、心經演唱、花海茶宴 台中市太平區龍奉宮(普陀山) 女
    Thumbnail
    avatar
    Sheng Tay Tsai
    2023-05-07
    https://lnkd.in/gCk844St (國樂演奏、王昭君、藝明國樂團、小微藝人表演、彩帶飛舞、手腳功夫、心經https://lnkd.in/gCk844St (國樂演奏、王昭君、藝明國樂團、小微藝人表演、彩帶飛舞、手腳功夫、心經演唱、花海茶宴、爐主擲杯、菩薩聖誕祝壽!龍奉宮(普陀山)舉行南海普陀菩薩(南海古佛)聖誕祝壽聖典
    Thumbnail
    avatar
    Sheng Tay Tsai
    2023-04-18
    輕盈飛舞的小灰蝶漫步在中寮山蜿蜒的山路,身邊總有許多小灰蝶圍繞著,我的眼睛盯著牠的飛舞路線,慢步的跟著前進,只見牠緩緩的停在小花上,我認出牠了!正是那模樣可愛的恆春小灰蝶!於是,我放慢腳步,輕輕拿出相機,俯身趴到小花前面,拍了幾張牠的照片,只見她下翅肛角有假眼紋,眼紋外側具長尾突,訪花吸蜜時,不停的上下左右擺動著,
    Thumbnail
    avatar
    Tong-Li
    2023-04-13
    https://lnkd.in/gD92e9Ci (腳底功夫、足技、小微藝人表演、彩帶飛舞、手腳功夫、國樂演奏、藝明國樂https://lnkd.in/gD92e9Ci (腳底功夫、足技、小微藝人表演、彩帶飛舞、手腳功夫、國樂演奏、藝明國樂團、心經演唱、花海茶宴
    Thumbnail
    avatar
    Sheng Tay Tsai
    2023-04-12
    精選五本主角是飛行員的現代言情小說:年齡差、先睡後愛(炮友轉正)+甜寵精選五本主角是飛行員的現代言情小說:年齡差、先睡後愛(炮友轉正)+甜寵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10-16
    小百岳-五分山登山計劃出發日期:未定 出發時間:未定 交通方式:騎車 路線1: 騎車走 106 到十分轉台二丙,再到新平溪煤礦博物館。 走步道上去 路線2: 騎車走 106 到靜安路四段,走靜安路四段一巷上去,快到雷達站時,就可以看到步道入口。 走步道上去。
    Thumbnail
    avatar
    elleryq
    2021-11-08
    【劇場觀後感】2020火焰之舞 台北小巨蛋演出 — 點燃冬季的一把火!( 非專業分享 )世界知名的愛爾蘭踢踏舞劇再度登台 繼歌劇魅影後 緊接著手刀下訂 懷揣著期待的心情 演出之日就這麼到來了......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0-12-13
    【五分鐘小故事系列】- 面對失去生命裡有很多突如其來,從來沒有誰會給我們預告的得與失。 於是我們從來不會去準備,如何去應對那些生活裡超出預想的事。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都很強大,比自己想像中強大。 但願在閱讀這個故事的你,不再為失去哭泣,笑著走向更堅強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松松
    2020-11-20
    【五分鐘小故事系列】- 生活裡的小溫暖“要是生活沒有溫度,那就先由你來當小太陽怎麼樣?” 有試過嗎?被特別特別不足掛齒的事情所觸動心弦。一個笑容、一個稱讚、一包小餅乾或是一份小禮物,讓你重新找回一點點小力量。但願,在我們的生活裡,有人可以為你送上這樣的小溫暖,讓你重新獲得生活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松松
    2020-09-24
    普丁小知識#4普丁神懷十八般武藝?開飛機開跑車都難不倒他,甚至會開潛水艇!還會彈琴唱歌?!普丁小知識#4普丁神懷十八般武藝?開飛機開跑車都難不倒他,甚至會開潛水艇!還會彈琴唱歌?! 開跑車,開飛機,駕駛潛水艇,彈琴唱歌完全都難不了普丁大帝!!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