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哲人19:我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們竟然還能在文字裡相見,小風飛你還是沒有野心嗎?我對他說:小舞飛,你又來幫助我了,你說過沒有野心就不是人,什麼也得不到。人們不知怎樣愛你,也不知給你什麼,你是沒有定位的。我認同。
但,我還是沒有野心,我有法願。只是,我無法推動。你!可以推動。因為你有野心,可以成就象法如來思考。我不能,就因為我有無我菩提精神。我和你合體,就是兩個精神面貌,兩個菩提法身。最重要的是,我愛你,你愛我嗎?
平衡是好的,我看到的紅哥就是會給於平衡,給於妙。我佛慈悲說我遇到好的人,能順利自如的完成自己的法願。想到遇到不施於妙,不施於平衡的人會怎樣嗎?就會遇到槍口,當然不是我用槍口對著他,是他的同類,兩人互相討伐,槍口相向。所以,平衡是重要的。
小舞飛對愛的堅持,他對我說這就是,我對愛的態度。我知道小舞飛在想什麼,我做的事情是一格大格局,思想被認同了就可以發揚光大。對於夢想的解讀,我和小舞飛是一樣的,我們可以說是一類人。我們同時看到這個格局有愛,小舞飛就給我加持了。這是我發的願,小舞飛來成就了。我們還不知道能否寫下這個歷史,我們躍躍欲試。
看到霸權,就看到槍口了。我佛如來還可以做什麼?世人對我說出的平衡有為,還有興趣嗎?這就是我的聲音。各國領導人還想知道什麼?我們沒有通天本領。在日本的小舞飛想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就是慈悲法喜。
小舞飛說;這是對於愛的認知,你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若你敢證這個法身,我就來幫你成就。不然,我們不會被得到加持的力量的!我對小舞飛說:你竟然想完成這種歷史史命,而且你不怕反對我的人,你的鬥爭心我遠遠不如。小舞飛對我說:小風飛,所以你不可以隨便發願,難道你不希望我幫你成就嗎?
槍枝的存在價值,就是對待(野)的存在必要,野心也是一種野,人沒有野心就不是人。兩個野人在一起,思想價值起了衝突,就會打架,引發戰爭,這就是槍枝的真面目了。
我佛看到的是無常,你們想知道的阿彌陀佛,其實他不是一個人,他是一尊佛。他沒有要殺我們,是我們要殺他。我心裡的若不是阿彌陀佛,是罪惡集團,他們就是來破壞我們的。我心裡的若是阿彌陀佛,給於夢想的慈悲,我們又何必殺了他呢?
我們來的目的,就是阻止擦槍走火。從阿良的文章法願和保羅和瑪麗裡,你們可以看到,無常可以被體諒。無論是世界上哪個國家,覺悟的因子還是存在的。
小風飛的天真?是!我太天真了,我以為有了小舞飛,我們兩人就可以改寫歷史。這其實是不可能的,但,我沒有停下走出我的法願的可能。小舞飛亦如此,為什麼?因為我們是好人,我們還想做最好的人。所以,阿彌陀佛會給我們加持。末法菩提也許就是小風飛和小舞飛了。
兩個天涯人為什麼會走在一起,是我們看到同樣的價值,我們可以相愛嗎?我們兩個若是最好的人,我想相愛是可能的。小舞飛說我是一個傻瓜,他是假傻瓜。我說小舞飛是個假明智,我是明智。
小舞飛的信仰,一定要加持。他愛唱歌,他愛跳舞。他現在要研究怎樣和我改寫歷史,誰還會說這個女子沒有智慧呢?只是,我看到了我們的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給我們機會。我心裡的佛說:槍口和慈悲,我們選擇了慈悲。
看到人類的真相,各國領導人彷彿說:這不可能,阿彌陀佛,相愛相殺才是我們的風格。我們給你機會,只是想看看你走得多遠,希望你做最好的人,給我們知道所有秘密。
原來這就是我們被加持的理由,得到這個機會的可能。我珍惜這個機會,感謝這個加持。但是各國領導人不相信我說的話,所有的秘密,就是做一個最好的人。
我對小舞飛說:我們不如做朋友。因為邪惡法則,不會給我們加持?因為我們的魔慈系統無法改變,無法更新。因為我們天真,因為我們無度,這種種種,我們兩個末法菩提,只是一個笑話。我是阿彌陀佛!
小舞飛要殺小風飛?小舞飛思考:縱然是一個笑話,我也要成就,因為我想做一個最好的人,和你一起,譜寫新章,譜寫我們的歷史。如果你怕,你就逃吧!
我不會輸,因為我是一個最好的人,這就是小舞飛的計謀,他要玩,我就賠他玩了。他是誰的女人都不重要,我愛他。我是阿彌陀佛!
小風飛成就法願,是!我不逃,如果我有這個機會。我們人類的進化史,就是有了明智和傻瓜。明智就是我們敢敢有所作為,傻瓜就是我們明知不能為而為之,這就是希望。
我的愛給了一個月亮,這個月亮看到我在表演他,我不知道對不對。我只知道,月亮看到了,這個希望就點然了我們。我也希望這個月亮如法做自己,好好唱歌,好好跳舞。我就好好在研究文字,文字究竟還要我做什麼。
小舞飛回復自如,他看了看窗外的風景,心想:哪個研究阿彌陀佛的人又在寫我了,他說我是假傻瓜和假明智,我說他是假阿彌陀佛。
水橋舞說:我愛世界,我愛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16:我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秋海棠161-17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末法哲人17:我的如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8:我的法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果醒法師-楞嚴與默照話頭-四講之一果醒法師-楞嚴與默照話頭-四講之一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2-11-13
    佛教在末法時代的衰敗 佛教在末法時代的衰敗,是因為天道所致,何以故?世尊傳法時,清楚的告訴我們佛教的3個時期,1是正法,2是相法,3是末法。現階段天道所至,在末法,正心想修行的人,也很難得到世尊正法。即便是強求得之,也很難修習成功,何以故?未能得到佛陀授記,加持,功果確實難以具足,因為五濁惡世的修行,環境及條件越來越差
    avatar
    妙行先生
    2022-10-27
    從“獅子身上蟲”談末法時期學佛人該何去何從……末法時期佛法學者眾誠心者少,深解義理得大成就者更上少之又少。究其原因不外乎兩點:一是末法眾生業力深重,根性低劣;二是佛法經歷代相傳流變遺失嚴重。 說到佛法的流變遺失釋迦世尊早有預見。 從這段經文我們可以看到,世尊涅槃後波旬的魔子魔孫混進僧團,邪說敗壞破佛律儀是致佛法走向衰落和失真的主要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08-01
    佛法在世間,也在喇叭聲中?末法亂世,願受苦的靈魂都得度...惠能大師說,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 其實,佛法也在車陣喇叭聲中,無所不在。 在這末法亂世裡,如你在路上遇到,那來自地獄的喇叭聲時,希望你也不要起心動念,跟著煩燥嗔怨,反而要多多體諒,同時,真心發願讓受苦的靈魂都得度...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6-30
    法國默劇巨匠 七問馬歇馬叟聲音越大,越能讓人聽見嗎? 聽見不等於聽進去!聲音太大時,我們根本不知道在聽什麼?也許無聲更能穿透人心! 我有問題想問法國默劇巨匠馬歇馬叟。你最有名的角色「畢普」(Bip),什麼時候誕生?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10-14
    新神:末法時代下的奇幻對「準備閱讀奇幻作品」的我來說,《新神》帶給我更多的是痛苦。這並不是說《新神》寫得不好,所以我讀來痛苦;我讀來痛苦,或許正是因為《新神》寫得太好。但這五篇故事中,講述了太多女性的傷痛,以及離我生活圈太遠的人群的生活樣貌,而這些生活樣貌同樣充滿了傷痛。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1-09-27
    台灣禁菸聯盟:菸防法修正案漠視「使用者觀點」行政院版菸防法修正案從2020年公告至今仍未送進立法院。無煙台灣基金會、台灣菸草減害協會、台灣威卜有限公司、台灣尼古丁品味師、加熱菸/加熱不燃燒中文資訊網、正臺媒、健康食品大麻二酚CBD推動聯盟、戒焦油QUITAR、罪惡黨等九大民間團體成立「台灣禁菸聯盟」,呼籲行政院應儘速將菸防法草案送至立院審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1-05-11
    許姓性學女博"土"胡扯說:縱慾不會秃頭!(佛說末法時期:魔子魔孫........)不該節慾,應該禁慾。 “精生氣,氣生神”,沒有腎精就沒有元氣,沒有元氣,眼睛如何清亮、烔烔有神、神志清朗、靈識慧明?節慾、適度泄精仍是有害身心,所以,我倡導禁慾與素食,才能遠離“貪嗔癡”,智慧開啟,自然明白古書經典的真理,安住佛法, 以戒為師, 越發行善修行之心, 身心享受寂靜。 精氣神充足,身體自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21-05-07
    "NEW" -影片分享- 2020末法預言❗洪水曾毀滅人類 新的預言正在應驗中❗特大新聞:諾亞方舟遺址剛被找到 (證據影片)KEN: 這部影片非常棒,所以KEN決定要把他分享上來,因為裡面有找到了非常多的古文明遺留下來的文字記載和證據,來讓我們了解當初上一個地球文明滅絕的原因,這是真實存在的,包括古巴比倫文明留下的史記紀載,也是地球史記上最明確記錄這場大洪水紀載的資料,這篇影片中也都有介紹,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讀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0
    -新聞即時- 天啊! 才短短一天之內,全球發現了多種新病毒?末法時期到底是? 親愛的各位 就在剛剛,就像我之前IG和文章所說,將會不只一種病毒,因為這世界上的所有病毒都是經由人工製造出來,就如同我前幾篇文章一直說的,是有人故意製造出來,想要滅絕人類世界人口,好可以控制更多人,奴役更多人,建立一個單一經濟體的世界( 就像電影鐘點戰一樣 ) 沒關西,不相信我不怪你,人都是要等到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