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61-17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秋海棠161兩個境界,兩個心態。
思考上有了真假善惡四覺,是原生的一種依據。可見明智和假明智不是兩個境界,傻瓜和假傻瓜不是兩個心態,只是在於一個轉變念頭的瞬間。
秋海棠162糊塗事情,斷絕需要。
我們是因為需要而做出很多糊塗的事情出來,所以有人斷絕了需要,這些都是很好的人。我們也可以適時適地滿足自己的需要,只要做一個更好的人,這其中是看不到衝突的,而且看到了希望。
秋海棠163追求夢想,成家立業。
每一個年齡段都有他的好,幼童是給父母疼愛,少年時追求夢想,青年是成家立業,中年時有思想覺悟,老年時安樂自在。在這些年齡段中,施於愛,施於平衡,就是及格了。
秋海棠164極端思想,信仰變質。
做一個平庸的人和做一個覺悟之人是因為其宗教信仰嗎?極端的思想往往有很多是有其信仰的人。全都是不平等造出來的不慈悲,我看到的世界就是這樣。是獎勵出了問題,供養出了問題,使到信仰變質了。
秋海棠165邪惡思考,施於平衡。
邪惡思考就是不施於妙,不施於平衡,不施於愛。人們不施於我,我為什麼要施於別人?這些鬥爭,兩千多年來都是如此,我們都以習慣了,這就是我們的生命線,我們就這樣活過來的。
秋海棠166平等法則,失敗之原。
平等法則之所以會失敗,這原因是慈悲不能管理世界。要管理世界的最好法則應該就是慈悲,有誰喜歡被打壓呢?慈悲不能說不是一種諷刺?如果慈悲能成功,是因為我們全部變成好人了,平等法則就成功了。我在說廢話了,慈悲應該被仔細了解的。
秋海棠167 哪來覺悟,哪來慈悲。
男人和女人?要成立一個家,一個家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和體諒,如果計較不分擔也會出現矛盾。父母的愛和諧了,子女的愛也和諧。偏偏這個世界上,有不要臉的男人,不要臉的女人。所以子女也會變成這樣,哪來的覺悟?哪來的慈悲?
秋海棠168版塊移動,地緣政治。
有了興趣,就是看到本心。你究竟是什麼?就是你要什麼,你就是什麼!看人就這樣看吧,還能走到哪裏去呢?什麼也不要?是承載了過多的傷心事。想尋死,就是沒有活著的義意了。這個關鍵時刻,希望大家念佛,如果是好人,一定得到感應的。
秋海棠169深入探討,誰要跳樓。
看了阿良的末法哲人,佛也在實行有為了,又唱歌,又跳舞。有人要跳樓還去管嗎?這個問題值得深入探討,誰要跳樓?一個憂鬱重患者,一定要念佛,我就是這樣走出來的!
秋海棠170有眼無珠,空手套狼。
誰不是善忘的?忘了自己有眼無珠,所以今生做了瞎子。忘了自己空手套白狼,所以今生手腳不建全。我!今生研究了阿彌陀佛種種,他日也會被人研究種種,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