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社交嗎? 就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想要獨處時,這代表你需要一些時間和空間來放鬆、反思或重新充電。而這些建議,可以幫助你在獨處時更好地處理自己的情緒與需求:
試著創造一個安靜的環境:找一個安靜、舒適的地方,遠離干擾和噪音。這可以是你的臥室、一個公園或者任何你感到平靜的地方。
放鬆身心:嘗試一些深呼吸、冥想或身體放鬆的練習,幫助你釋放壓力並舒緩身心疲勞。
培養興趣:利用獨處的時間來追求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這可以是閱讀、繪畫、寫作、聽音樂或者學習新技能等等。透過這些活動,你可以在獨處時感到快樂和滿足。
自我反思:利用獨處的時刻來思考自己的內心世界,審視自己的價值觀、目標和夢想。深刻了解自己並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
寫日記或筆記:將你的想法、感受和經歷寫下來。這不僅可以幫助你整理思緒,還可以成為你回顧的寶貴資料。
探索大自然:如果可能的話,花時間在大自然中。走進森林、海灘或山脈,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寧靜,這將有助於放鬆身心。
斷開連接:在獨處時,嘗試斷開與社交媒體和電子設備的連接。這樣你可以更專注地專注在自己身上,遠離外界的干擾和壓力。
獨處時間是你與自己建立聯繫的機會,所以盡可能享受這段時間,放鬆心情並照顧自己的需求。每個人所需要的獨處時間長短不同,請根據自己的感受和需求調整獨處的時間長度。
如果討厭現在的自己,
就往反方向走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厭倦不用不耐煩 時間到了我就會撤退 誰吃飽撐的管你好不好
    avatar
    白降丹
    2022-11-10
    我厭倦大道理,我想說出小到像小草的東西|自由書寫計畫 第 4 天:書把時間空下來,我才能傾聽自己的聲音,而非一再引述他人、重複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05
    當厭倦來臨時 **警告:暗黑風格邪惡文。(偶爾想來點不一樣的口味) 有一天,待在地獄閒得發慌的惡魔來到人間遊玩,待久了,領悟到一件事,原來上帝有時候還真邪惡,故意在伊甸園裡,種了一顆蘋果樹,卻警告他們不能吃。惡魔看清上帝的把戲,於是他們吃了禁果,上帝就把亞當和夏娃趕到人間,卻發現這裡跟地獄沒啥兩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09-02
    厭倦事物一再重複, 不重要? 不。 很重要? 並沒有。只是一項興趣。
    avatar
    Cheega
    2022-04-25
    你不會厭倦幸福嗎?│深水 Deep Water (2022)以愛之名,沒有犧牲就不夠偉大,他犧牲他的尊嚴、她犧牲她的名譽、別人則犧牲他們的性命,慾望就像是一潭深水,一旦踏入沒有人能不狼狽。維克與梅林達無病呻吟的煩惱,更是時代下中產階級的焦慮,需得想方設法、不斷證明才能確保自己的地位,無論是所謂成功、所謂婚姻、所謂的愛,都是一場集體自溺,痛苦,才有資格幸福。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2-04-02
    厭倦的那些日常最近得了一種什麼都「懶」的病, 連寫作都提不起勁的那種,光找一點點靈感都覺得累。 突然覺得有股無法用文字來描述及形容,此刻的情緒。 厭倦了無法突破的那個我。 唉,今天要寫什麼呢? 連在鍵盤上都不知道要打什麼詞出來,而看著螢幕依然空白一片, 好像需要休息放空整個腦袋。  寫作,一種可以抒發情緒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11-29
    私人厭倦2〈居家閉鎖煩躁〉 小記: 記你媽。我就直說了吧,反正只是我私人的紀錄而已。本人近期憂慮過多,乾脆採收一點這些憂慮。(事實上,顯然是過於幸福引發了我的憂慮。)最好我能跑到這些文字裡面,把他們全部寫出來,然後再全部燒成灰。我想找人大發脾氣,但我從未這麼做過,也厭惡這麼做的人。雖然將怒氣發洩出來十分爽快,但這些人的心中根
    Thumbnail
    avatar
    督伊德
    2021-05-19
    私人厭倦1 我經常擔心,我是否尚能愛人。
    Thumbnail
    avatar
    督伊德
    2021-05-11
    厭倦一連串的嘗試  心理IDEA是很多,執行了之後,一個一個失敗,也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沒有一個有很好的拓展性,或許是因為很多是自己想做的,就像是組員分享的,有很多是自己想做的事,並不是神要你做的事,結果事情的演變並不是如自己所想像的那樣,只好放下了那些想法。   期待表達出來不代表神就一定會成就你,或許方向還是神
    avatar
    Chan
    2019-12-20
    厭倦了衣櫃大亂鬥?規格化衣櫃的5大好處!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 「每天都在想要穿什麼,但穿來穿去還是那幾件?」 「明明衣服不少,卻怎麼搭配都不對?」 「出門之前襪子突然找不到?」 「網拍的衣服到貨後,卻忘記當初自己有買?」...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