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的家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哦我的天,你都帶了些什麼破爛回來!!!」
「媽媽,它們不是破爛....它們是
「閉嘴,我不想聽你的狡辯,晚餐前把這些垃圾打包扔了」
「.......」
「回答呢?啞巴了?」
「......好,知道了」
「不準藏起來,被我發現的話你以後就別回來了」
男孩抱著紙箱,垂頭喪氣的走出家門,準備把東西放進垃圾箱裡,門後傳來媽媽碎念的聲響:
「一天天的玩垃圾,以後怎麼考個好學校....」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被媽媽發現後要求扔出去的了,儘管每次彼特帶回這些東西時都藏的很小心,但總會被媽媽翻出來,或者在彼特組裝時突然的進門給剛好逮住
她從不敲門,彼特的房間也是唯一一個沒裝門鎖的
————————————————————————
男孩依依不捨的看著箱子
儘管他很想把這些都好好藏起來,但如果再藏到朋友家裡,朋友會被媽媽和阿姨一起罵的
不想連朋友都失去了...
箱子最後還是與那些腐爛沒用的垃圾堆在了一起,被垃圾車送走,直到再也看不到垃圾車的尾燈,男孩這才回了家
箱子裏有著一些機器的零件,一個沒來得及組裝完成的機器人,一張略顯草圖但畫的十分用心的機器人草稿,還有一個男孩的夢,一個沒來得及嘗試就破碎的夢
————————————————————————
女孩進家門,迎接她的是一個響亮的巴掌聲,女孩的頭被打的側向一邊,耳鳴、臉上火辣辣的感覺讓她晃神
「你居然談戀愛了?」
女孩聽到母親怒極冷聲的質問,第一反應是:
「你偷看我的日記本?!」「你憑什麼這麼做!!那是我的隱私!」
女孩的怒吼被母親又一次的巴掌給禁了聲,巴掌的力道大得把女孩扇倒在地
「憑什麼?」
「憑我生你養你,你吃的穿的用的都是我的,房子與所有東西都是我買的」
「隱私?你所有東西包括你都是從我這拿的,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隱私這種事?」
父親就在客廳的沙發上,沒有要幫任何一方,靜靜的喝著咖啡不聞不問
母親的聲音冷的像惡魔的呢喃,拳頭與腳的力道讓女孩痛不欲生,又躲不掉
「我會沒收你的手機,密碼不交出來,我就把手機送去格式化,我看你怎麼和我鬥」
「媽!!!!!!!!!」
女孩的咆哮沒有讓母親停止動作
「吵死了!吼什麼吼,聽你媽的不就好了!」
父親終於出了聲,但也只是嫌吵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來找你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窒息的愛 01 : 搪瓷娃娃擺在哪兒都是很稱頭的兩個人,就像桌上的一對漂亮的洋娃娃, 從哪一個角度看都稱及了, 這也是為什麼讓我這個平常不沾事的不沾鍋, 願意下海當介紹人, 他們如此相稱, 只是都過了所謂的30歲平均結婚年齡。可是令人沒想到的是...
avatar
傅良也
2022-02-07
窒息的愛被喜歡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被愛更是能讓到內心感受到幸福 前提是在一段平衡的關係裡;愛得太多,給對方感受到的是壓力而不是輕鬆,累了自己也疲了對方;就在剛剛發生一件事情,又不小心動怒了, 相信我的爸對我們的愛是"非常之深"才會如此;剛他興高采烈地拿了按摩眼睛的按摩器給我,說是一個給姐姐一個留給我用,昨天
avatar
鄭夜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