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進的植物生命力~幸運樹水耕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上來和大家分享了
從一開始小杯小杯的喝綠拿鐵,慢慢增加到700cc的胖胖杯,到現在升級成850cc的冰霸杯,從當成補充品在喝,到快要取代兩餐
我們都在用最舒服、最適合的方式喝綠拿鐵
無論用什麼方式,都是--想為身體好
幸運樹綠拿鐵
療癒身體,吃對的食物、補充營養、代謝廢棄物,由內而外修繕身體,啟動自我療癒能力與保護力
我喜歡種植、喜歡手作、喜歡一些讓我紓壓的事情
每當我在家種植植物的時候,我就感到一種療癒的力量。看著它們從種子一點一滴長成蔬菜,我也感受到自己成長的過程。這樣的過程讓我更加珍惜生活,懂得享受每一個當下。
幸運樹~水耕萵苣~小時候
謝謝大自然的療癒力量,每天喝進的植物生命力
幸運樹萵苣~滿滿能量
Julie的蔬菜樹
Julie的蔬菜樹
輕鬆種,安心菜 歡迎大家的加入❤️ 讓們輕鬆愉快的討論種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