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運樹安心菜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宇宙給我的豐盛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感謝我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每天都可以用無毒蔬菜、水果

來打一杯綠拿鐵


今天用「芥末菜葉」來打鐵

芥末菜和羽衣甘藍、花椰菜一樣是十字花科家族的

含有鎂、鈣、維生素C與β-胡蘿蔔素
鎂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
鈣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
漂亮的芥末菜~

漂亮的芥末菜~

生吃帶有一絲獨有的溫和芥末味

在壽司比較容易發現他的應用


第一次看到這個種子好有趣

買!馬上來種看看,結果發現寶

像羽毛一樣的葉形真的好美

捨不得摘來吃

但太大了、就剪一些葉子來用

我還想再繼續欣賞他幾天~

Julie的蔬菜樹
Julie的蔬菜樹
輕鬆種,安心菜 歡迎大家的加入❤️ 讓們輕鬆愉快的討論種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