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一個長長的分離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會在同一層樓的時間只剩下一個月了,之後他便會轉調到別的城市。
我終於不用在每個轉角期待他是否會在、在電梯來時假裝回辦公室拿東西 (終於可以專心上班了)。
我知道我還是可以做得很好,不害怕他一不在就失衡。
我們還是陸陸續續有在線上聊天,雖然總是我說,他聽,但也偶而有些回覆會洩漏他對我的關心。(然後他就會斷線一陣子,好像害怕越過線。)
未來也許這種狀態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昨天做了一個夢,世界因為太陽輻射瀕臨毀滅,我帶著我女兒徒步尋找他。沒有覺得害怕,就覺得至少要堅持到找到他為止。
他應該會永遠是我一個執念吧..。
目前只能希望能各自安好了。
希望他的世界能安好。
現在我的心情也沒有像之前一樣一直大起大落了,慢慢歸於平靜,也可能是在這種處境下已經習慣了。
該會遇到,未來就還是會有交集的。
持續等待
未完待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