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一代悅芊芊: 畢業舞會GO~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一陣子的無限上下課~

經過一陣子的無限上下課~

這天看到啦啦隊的活動, 一個開心下就去參加了~

雖然不知道啦啦隊可以幹嘛 XD, 早知道參加圍棋社或電腦社~

每個禮拜就一兩天跟著大家在那邊跳啦啦隊, 好像沒別的~

但是啦啦隊衣服~ 香~

但是啦啦隊衣服~ 香~

幾乎每天都有賣衣服出去~

幾乎每天都有賣衣服出去~

還送了一套給校長 XD~

還送了一套給校長 XD~

回家整理一下要去第一次的畢業舞會~

回家整理一下要去第一次的畢業舞會~

第一次參加~ 穿個氣質的 XD~

第一次參加~ 穿個氣質的 XD~

這時候芊芊的學分還沒到標準, 所以就只是去參加而已,

我看差一點點而已, 應該第二次參加畢業舞會的時候,

就可以正式畢業了!!

好多人~

好多人~

投票舞王舞后跟派對小丑~

投票舞王舞后跟派對小丑~

葛瑞塔是冠軍耶!!! 我也是投她~

葛瑞塔是冠軍耶!!! 我也是投她~

後來還跟葛瑞塔拍大頭貼 XD~

後來還跟葛瑞塔拍大頭貼 XD~

第一次的畢業舞會, 順利地結束了~

大頭貼真的好可愛, 應該把棣棣也找來拍~

日常啦啦隊練習~

日常啦啦隊練習~

吃速食捲餅~

吃速食捲餅~

然後迎來週休二日, 嗯?? 我已經忘記我那個年代,

是不是每個禮拜都週休二日了~

老了老了 XD~

假日約了棣棣一起去遊樂園...

假日約了棣棣一起去遊樂園...

這是遊樂園旁的公園...

這是遊樂園旁的公園...

好棒喔~ 可惜沒有雲霄飛車~~

好棒喔~ 可惜沒有雲霄飛車~~

先去鬼屋~

先去鬼屋~

再去摩天輪~

再去摩天輪~

出來不小心踩到棣棣的腳讓他一點點不高興 XD...

出來不小心踩到棣棣的腳讓他一點點不高興 XD...

拍貼紀念~

拍貼紀念~

吃了一趟冰淇淋~

吃了一趟冰淇淋~

黃昏開始聊最近, 畢竟很久沒見了~

黃昏開始聊最近, 畢竟很久沒見了~

聊到天黑 XD~

聊到天黑 XD~

親一個 ^3^

親一個 ^3^

回家寫日記~~

回家寫日記~~

過幾天收到畢業通知了~

過幾天收到畢業通知了~

還在食堂丟球 = =??

還在食堂丟球 = =??

剛收到校長說表現很好可以提早畢業,

你就給我在食堂丟球, 是怎樣啊...

跟芊芊丟球的女生我忘記名子了, 但是知道人品不太好,

因為看過幾次她跟同學吵架, 社交網路還常常挑釁芊芊,

芊芊是脾氣好, 有時候還是會跟她玩...

要是我就揍她了!!

又到了放學~

又到了放學~

放學後程心怡來家裡聊天~

放學後程心怡來家裡聊天~

她們常常聊到三更半夜, 是都不想睡覺嗎??

而且就算芊芊超累了, 跑上去睡了...

心怡會自己在一樓活動, 或是吃吃飯看看電視 XD...

日常寫功課...

日常寫功課...

羅莉來了!! 羅莉知道芊芊要畢業了!!

羅莉來了!! 羅莉知道芊芊要畢業了!!

來恭喜芊芊的嗎 ^^~

後來芊芊就上樓睡了 XD, 一如往常把朋友們丟在一樓,

心怡跟羅莉就這樣莫名也認識了, 因為一起在樓下就聊了起來...

今天早餐吃外送...

今天早餐吃外送...

喝杯檸檬冰沙...

喝杯檸檬冰沙...

這一天我沒跟她去上學, 她帶頭教室裡玩球 XD~

這一天我沒跟她去上學, 她帶頭教室裡玩球 XD~

因為快畢業了所以叛逆一下嗎??

啊下面那個吾之老友~ 超難用到...

大家都知道遊戲裡面的死神就是一個 BUG NPC...

要當朋友很難, 什麼密技作弊調整都不能用,

我本來想讓死神當第二男朋友, 但每天打電話也很慢...

這天一起跳出來嚇到 XD, 讓我又燃起了信心!!

至少要跟死神生一個!!

這是最後一次去奶茶店買衣服看到的~

這是最後一次去奶茶店買衣服看到的~

現場所有模擬市民的衣服都是跟我買的 XD!!! 五個~

現場所有模擬市民的衣服都是跟我買的 XD!!! 五個~

之前啦啦隊認識的朋友來祝福我~

之前啦啦隊認識的朋友來祝福我~

憶起吃了頓晚餐~ 他才走...

憶起吃了頓晚餐~ 他才走...

啊... 葛瑞塔來了 ^^~

啊... 葛瑞塔來了 ^^~

在門口聊天~ 兩個都要一起畢業了!!

在門口聊天~ 兩個都要一起畢業了!!

其實, 芊芊對葛瑞塔有一個 [ 愛慕之情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一次畢業舞會完就有,

就是其實也有一點喜歡女生 XD??

又到了不知道第幾個禮拜天~ 在家揉麵團~

又到了不知道第幾個禮拜天~ 在家揉麵團~

做了一道超級蘋果派~

做了一道超級蘋果派~

然後午睡~

然後午睡~

這是學校二樓~ 幾乎沒人來~ 芊芊趁畢業前上來看看~

這是學校二樓~ 幾乎沒人來~ 芊芊趁畢業前上來看看~

然後把教室畫了下來...

然後把教室畫了下來...

最後這張圖值 700 耶!!

趕快賣掉啊... 畢業了就要搬回去了...

身上也要有點車水費 XD...

我以為高中篇可以講十篇, 結果兩篇就快結束了 XD...

只能說, 芊芊讀書真的還不錯~!!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