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錶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在意時間,甚至給自己買了定時器,十五分鐘到我就要完成1000字日記,呵!真的辦得到,隨便寫寫。

中醫說我可能會呆呆的,那些西醫的藥,而接下來建議的水藥,我沒法吃,太貴了。難怪說沒錢的人不要生病。也謝謝健保……不無小補。

那日回診腳傷,掛號費漲了50元,我怎麼跟醫師開口,我不吃你的水藥啦啦啦!可以便宜一點嗎?

算了,不吃了。時間就是金錢呀!用時間換健康吧!急功近利,想要速成我的痊癒別靠「錢」。我是時間的富人,就在富足中保有健康,這只錶還真好!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