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問醫生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第一次知道開診所是門生意,而不是醫治病人而已,那是他開一家賣一家,再另起爐灶,還找上媒體報導、宣傳……我也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而這些都是計畫性的。只是病人不在他的計畫中,但,是為了吸引更多求助者。果真,心想事成,愈賺愈多的他,是不可多得的醫師嗎?上診所求醫治的人也真的很多。
於是,他不再稱他們為病人,而叫「客戶」。
而我,就只是喜歡問問題「你得醫治了嗎」醫師沒有回答,我知道他不離不棄,不是為了醫病,而是服務更多需要的。
這沒有什麼不好。醫師的思維,愈來愈多的病患,就只是問醫師「我的病痛可以解除嗎」,他說「下次再來」,下次的下次,終於明白這是一門生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