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病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我的醫師合作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是一份信任。
曾經的憤怒化作了解,解決問題的速度快,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
記起高中女宿洗澡,每個人都得排隊等浴室,而我常為了別讓人等太久,快速清洗,快速出來……但有些女同學當家裡一人獨有浴室洗澡,好久好久都不出來。知道嗎?室友最後傳我進去沒洗乾淨就出來。哈哈!再去洗一遍都比你們快多了。
那時,腳太痛了,去聽了醫師說了專業的建議,我照著做,果然好多了。還是回診處理不舒服的痠脹感,這次拿到七天的藥。找醫生是要他的建議,也要他開的藥,那麼什麼你還要那麼聒噪?靜一靜,好好的聽吧!收起自己的防禦,你沒有病,只是有一點不舒服,醫師的建議和藥,也要你肯「吃」進去才有效呀!
有時候想想,是換位思考,我只想到每個人都要洗澡別讓人等太久,只是想著醫師也想幫助你呀!但也要你肯聽入耳,肯接受。多半忠言逆耳。看著那些網評,是怎樣?惹毛你,醫生錢收得比較多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