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我問你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孩子說他痊癒了!我:「醫師我問你,可以可以不要吃藥?」孩子說醫師叔叔說不要吃就不要吃。
這與我的認知不同,當我找孩子來問,他急忙解釋自己早就好了,在我看似狀況出現,他說他是故意的。我明白他已經沒事,而且可以正常生活,但,在認知裡,他的心還是有一點點問題,輔導諮商還是進行著。
我明明就知道沒有所謂的「病」,只有適不適應的問題,就還是想問「可以不吃藥」真的沒問題嗎?醫師說「不是病」對呀!是身邊大人的教養問題。
孩子就這樣吧!我也不再過問什麼,你就自在的「做自己」,狀況不是狀況,因為那只是一般中的一般,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
這孩子為我上了好重要的一樣,沒有「病」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