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95這通電話,對我來說是必要的。20小時的睡眠之後,閃到腰,洗衣服,打字……一一完成?還有不想面對的工作,我一點也不想做。
諮商老師馬上分享了怎麼面對拖延的方法,我覺得很不錯。不過我快不能呼吸了,因為焦慮的關係,我吸不到空氣,他要我慢下呼吸。我還是不適,掛了電話,停了一會兒,直視自己的狀況,又播了1925,無人接聽。
沒辦法了,一口氣播了4通電話給阿母,也播了一通給阿弟。只是他們都有手邊要忙的事。趕緊吃了粒藥,緩解焦慮,心沉了下來,因那太陽下山了。打開電燈,勉強找到空氣,焦慮沒緩。
只能掛號身心科了,等明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