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的學生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俏麗的女子……他是醫師的學生。就這樣吧!總有這種時候,醫師說我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必介意。
我真的也說了,但還是覺得怪怪的。有個可愛女子在診間。
還想問一些問題……醫師打住,我也就停了。
思緒遄飛,我沒辦法靜下來看書,說真的也沒一定要看書的,但我常以能不能靜下看書判斷自己是否正常。每每個醫師談話後,心情就變得很好。這次加了兩顆藥,與我原本的期待不一樣,但就這樣吧!醫生的專業。
求助,有時要有一段時間的等待,候診也是這麼一回事,診所不是你家的,醫生是專業的存在,謝謝他答應了一定幫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