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髒腳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害怕被遺棄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問題1-怎樣不對固炮暈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觀合不合得來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先戒除那個有毒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髒話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眼角看著哥哥從樓梯準備下來,「(哼!!我氣勢不能輸)」,哥哥慢慢向我靠近,說時遲那時快,哥哥反握著小時候一起玩的瓦斯槍管(我的是較輕的空氣槍)用槍托在我的膝蓋狠狠地敲下去,「ㄍ你娘ㄐㄅ哩洗咧銃三小啦」憤怒之下脫口而出這幾年學會的髒話,大概是我罵得太大聲,廚房裡的爸爸衝出來要解決衝突了,有點急忙地說了
    Thumbnail
    avatar
    二烔
    2022-10-26
    髒人髒心別再污染空氣煙蒂取締是個笑話嗎? 不得不說疫情唯一給我很大的快樂就是騎士們都戴口罩了 疫情期間我竟然享受了最愉悅的騎車通勤時光,真是諷刺。 因為雙北太多騎士喜歡邊騎車邊抽菸甚至亂彈煙蒂,只有在疫情時我才享受沒有煙味的騎車路線。 我是肉眼看得出來啦!可能政府單位就是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恩 算了
    avatar
    Duh
    2022-03-02
    髒話? 語言禁忌? 到底重不重要?   說到髒話,很多人會認為這是負面的詞彙,說髒話是不對的,但是如果大家不應該說髒話,那他到底為何存在?
    Thumbnail
    avatar
    Billy Chen陳凱靖
    2021-10-31
    ▌帕妃雯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卸妝、毛孔粗大、黑白頭、去除老廢角質、零爆油及零髒污殘留! 這次又來推薦日本洗卸合一好用又方便的洗臉產品--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想要擁有好膚況, 就要深層洗淨,還要髒污零殘留,不爆油, 除了洗臉搭配卸裝一次呵成, 還能讓毛孔粗大、黑白頭、零爆油及零髒污殘留~一起Say Bye Bye! 多從作用的日本洗卸合一的 ▌多效碳酸潔顏卸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10-21
    髒錢流入MotoGP?不是什麼新鮮事 這幾十年以來,賽車已經被髒錢給淹沒。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1-05-11
    贓物隨著木板傳出的吱吱聲持續靠近,亮有青藍色火光的蠟燭一一轉為橙黃,從黑暗中現出身影的是一位有著長鷹勾鼻的灰鬚老頭,他佝僂的彎背彷彿遭到詛咒般,呈現極度的扭曲,老頭露出腐敗的黃牙,硬是對來者擠出歡迎 (噁心)的笑容...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1-04-01
    髒亂、粗野?換個角度欣賞「迷人」的做工印象工地裡可能有浪漫的一隅嗎?讓人灰頭土臉的水泥,在巧手之下,能看作最迷人的技藝;更別說那懷著隱藏能力的師傅,他的職稱,是令人們為之瘋狂的英雄人物......。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20-09-29
    髒小豬︱不比乾淨只比髒的桌遊小品#桌遊在髒小豬的遊戲中,每位玩家扮演著各自經營養豬場的農夫,並且要使出渾身解數(卡牌能力),不僅要讓自家小豬們最先變成髒小豬,還得時刻注意對手是否來你養豬場偷洗你的豬!更要躲避雨水與閃電的攻擊,此時最好的辦法便是讓小豬們,都躲進裝有避雷針及上鎖的豬舍裡,讓你更有機會獲得遊戲的勝利。
    Thumbnail
    avatar
    呈心呈意×桌狂桌遊
    2020-08-18
    髒水潑來就擦擦洗洗-著作權專屬授權如果一個直播平台的智慧財產權條款,說「我們不會宣稱保有你的錄音的所有權,但是呢… 12345」 其實這些文字在我閱讀的時候,我只會看有沒有出現關鍵詞,例如「專屬授權」。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