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誰說愛情
不能靠得太近
你讓我感覺
從未有過的溫柔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絕不是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相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在夢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思令人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這腸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溫柔感謝她傳來了我花園現在的照片,比上次見的爛地好了許多。我怕剪草麻煩,遲些會舖上石板,在上面搭一間柴房自住。 世人都想確實擁有一些事物,好讓在這世上有根。 我也渴望有一個可以 回去 的地方。 或許是我大半生人經歷了太多,對著這個已經屬於我的地方卻沒能感到愉悅:我年紀已大,能擁有它多久呢?人身脆弱。 所
Thumbnail
avatar
落鴨
2023-05-19
黄昏天空有歸屬感,靛藍人。每當黄昏來臨時,著裝完,戴上手錶,穿上跑鞋,播放音樂,伸展操後, 開始享受每分每秒優美溫柔環境,孤寂放鬆感覺,短暫與世隔絕, 跑著固定路線,聽音樂旋律,抬頭看看天空,熟悉感覺回來了,內心也笑了。 這方式讓我有歸屬感,牽動內心深處感受,有達放電充電效果,很舒服。 因此開始跑步生活,從初跑到半馬,也跑出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3-13
溫柔發現最近的自己並不平衡,意識到這個問題得感謝友G,他是經由友H認識的,第一次大家相約看電影,他如同隱形人一樣,但卻認真觀察著每個人的狀況,體貼的照顧著大家的需求,他是少數見過特別體貼細心的男人,一起烤肉他總是可以準備好調味的蔬菜盒等等,烤出來總是美味又好吃,他的文筆很好,善用文字來表達感情,寫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2-25
溫柔溫柔是 酸辣湯裡的滑嫩豆腐 也是 雪花冰上的甜膩煉乳 是 生病時入胃的白粥 也是 昏沉時啜飲的咖啡 是 哀傷時獲得的擁抱 也是 狂喜時陪伴的笑容 是 夏夜輕拂的微風 也是 冬日摩挲的陽光 是 春意中的一抹櫻粉 也是 秋涼下的那片楓紅 是 天神畫在蒼穹上的彩虹 也是 蓋婭刻在大地上的群峰 是 對這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0-28
溫柔今天我終於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溫柔 真正的溫柔並不是軟綿綿的溫柔,那樣的溫柔其實只是無能為力的自保或是討好。真正的溫柔背後必然奠基著強大的力量。心態力量,能夠承接的力量,以及通透的洞察,因此不會隨著人的情緒起伏有所顛簸,總是能夠從容地指引、接納。 以前我不懂小說裡面說到,蒙古人在馴汗血寶馬,要能夠在牠身
avatar
書蠹子
2021-09-09
溫柔談戀愛不就是說,你是我的嗎?可是一個人真的可以是另一個人嗎?你把自己給了另一個人,那你還是自己嗎?
Thumbnail
avatar
劉頤
2020-01-28
溫柔的瑞典幼兒園緩衝入學<p>孩子們在幼教機構精心營造的環境下,一點一滴適應爸媽以外的世界;另一方面,爸媽能以「緩衝入學」為理由,理直氣壯地和公司請假。這個不疾不徐的步調,可以說是來自整個社會的溫柔。</p>
Thumbnail
avatar
吳媛媛
2018-02-06
avatar
Sasha
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