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專用提升頻率小工具推薦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們有聽過量子音頻、量子療癒嗎?

為什麼它可以幫助人類提升、轉換,到底是什麼原理呢?

量子音頻是透過「量子聲學」和「振動原理」,利用特定的振動和雙耳正弦波技術,多層聲學音頻的獨特組合產生柔和聲波,這些聲波快速直達腦波和潛意識的能量中心,引導釋放情緒壓力,是一個有效緩和PTSD的療癒。 還有一種是掃描你的照片,感受你現在的磁場能量,進行遠端的量子調頻,來進行改善。

這次就來介紹幾個我平常在用的小工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唷!!

  1. 酷比悠量子遊戲平台

這個網站是用雲端掃描照片,感受你的磁場能量,這個平台有免費也有付費功能,我自己都是用免費的,加入會員後,需要先填寫個人資料並「上傳全身照片」,這樣系統才能Get到,全身照有以下規定:

raw-image

上傳照片後,開始執行量子功能時,請到「內建校正系列商品」,每個商品都會有「系統使用費」&「校正使用費」,平台每天都會贈送18000點,這18000點是用在系統使用費的,所以如果想使用免費的調頻,「校正使用費要選0」的,才可以使用唷!

量子音頻

推薦我自己常在聽的youtube頻道,有量子音頻、肯定語句、豐盛顯化,個人覺得都很不錯

音療研究院 此頻道的量子音頻大多都是針對身體疾病的

Emptitation - 冥想、脈輪、睡眠音樂頻道 此頻道音頻內容多為靈性覺醒、靈性進化、脈輪清理、吸引力法則

奇跡音樂治療 / 聲音療法 此頻道音頻內容為身體疾病居多,很酷的是有感冒、鼻塞、發燒的音頻,覺得很好用🤣

以上是我每天都會點來提升自己的,記得一個音頻最好聽18~21天,這是讓細胞無論是靈性、身體方面都可以顧到,屬於懶人在用的,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朋友也有執行,也觀迎留言分享體驗的感受唷!!

謝寶寶
謝寶寶
大家好,我是Bobo,這個平台主要會分享我在身心靈上的一些體悟,或是平常遇到個案的問題,會發文上來探討與啟發。服務項目 #往生者溝通 #前世今生 #奇門遁甲 #命盤佈局 #心靈療癒 #塔羅占卜 #心靈桌遊 活動洽詢與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