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該知道的安東尼飲食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四月女兒幼稚園學校因疫情停課二個禮拜,而確診人數也逐漸升高,自己家裡又住在醫院急診正對面,每天看PCR人數多到滿出來,小孩沒打疫苗的情況下,身為媽媽只好一直上網找尋提升免疫力的資訊。
無意間查到「醫療靈媒-安東尼排毒飲食」,發現裡面的資訊量遠遠超過現在醫學研究的顯示報告,因為資訊太過前衛,所以並沒有很多人知道這件事,但我還是很想嘗試一下它的排毒飲食,因為只是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並不是吃藥還什麼的,就算沒成果,但至少吃的健康。
(如果沒有辦法敞開心房接受新資訊的人,請直接跳出視窗,沒有要引戰)
安東尼排毒說,如果要進行他的排毒飲食,需要戒掉“No Food”,No Food也有分1~4階,我是從最簡單的開始,第一階包含了:蛋、奶製品、麩質、軟性飲料、過多的鹽。
我看到時覺得很shock😲😲蛋、奶不是很營養嗎?為什麼不能吃?
他們說,在20世紀初,科學家們開始測式哪些食物最適合餵養實驗室中的病毒、細菌、病原體,他們發現「蛋」是可以讓這些病毒、細菌迅速繁殖,而且有許多蛋是被拿來做「一瞄」,因為雞蛋中的蛋白質尚未成熟,它們還在發育,因此酶會通過一種特別的方式吸附在蛋白質上,這種過程只發生在蛋上。
乳製品會讓人上癮的原因,是因為體內的病原體非常渴望它們,加上人對乳製品的渴望通常來自對「糖的渴望」,因為當身體缺乏必須的葡萄糖時,就會對乳糖含量相當高的乳製品產生渴望,但乳製品的脂肪量非常高,乳製品中的脂肪和糖相互組合就會產生胰島素抵抗,如果想讓血糖穩定,就要避免食用乳製品。
麩質是存在許多穀物中的蛋白質,人們特別容易過敏的麩質形式,存在小麥、大麥、黑麥中。含有麩質的穀類也含有多重的過敏原與可能誘發任何病症的蛋白質,它們會造成混亂與發炎,特別是在腸道與腸子裡,它們還會擾亂免疫系統,吃這些穀類會讓身體很難療癒。
看完以上不能吃的食物之後,我真的仔細想過「我要進行飲食排毒嗎?」這些東西都是我愛吃的耶!我真的能戒掉不吃嗎?光想到我就覺得很難,但最後我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是決定就戒掉吧!
在開始飲食排毒之前,我評估了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乾眼症、蕁麻疹、鼻過敏、腦霧、腸胃消化不好、便祕、膝蓋都會發出卡卡聲等症狀。

每天所進行的飲食,晚餐以前都不碰NO FOOD和油

早上起床空腹喝現打檸檬汁➡排重金屬果昔➡如果會餓在吃烤地瓜➡中午下午吃水果+涼拌小黃瓜➡晚上正常吃但避開NO FOOD、肉類➡晚餐點心水果或再打一杯重金屬果昔

執行3-4天後出現的排毒狀態與改善

  • 右手掌浮現好幾顆透明泡泡, 大約4天後消掉。
  • 7天後左前手臂和右手肘也浮現透明顆粒,大約4天後消掉。
  • 每天大便,形狀顏色也很漂亮。
  • 每天晚上睡覺一覺到天亮,就算沒有睡滿6個小時,精神也很好。
以上是我目前排毒快一個月的改善,睡眠品質和大便真的非常有感,而且身體變的很輕盈,當我要吃對身體不好的食物時,我的心臟會突然疼痛,叫我注意別碰,真的是很神奇的改變。
其實我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歡吃保健食品,因為我有吞藥的障礙,很多保健食品都很愛做成膠囊狀,我都吞不進去,粉狀的味道我也不喜歡,偶然接觸到安東尼飲食就知道是這個了,用原型食物進行,不管怎麼吃都是對身體好,真的非常建議大家可以買醫療靈媒的書回來研究,有很多的訊息會打破大家原本的認知。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飲食排毒分享,之後有新體悟會再持續分享給大家,疫情來臨,我們能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才是最根本的,祝福大家。
*本文章若提到「排毒」等字詞,並非醫療行為,都無任何宣稱醫療治療效果。有需求者請就醫特此聲明。*
謝寶寶
謝寶寶
大家好,我是Bobo,這個平台主要會分享我在身心靈上的一些體悟,或是平常遇到個案的問題,會發文上來探討與啟發。服務項目 #往生者溝通 #前世今生 #奇門遁甲 #命盤佈局 #心靈療癒 #塔羅占卜 #心靈桌遊 活動洽詢與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