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時鐘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淾箬盯著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終於等到下課,雖說舒霣老師的課很精彩,但不知為何,最近總是心神不寧,我走到青淾箬身邊,輕聲道:

    「青同學,請隨我來。」

    到了辦公室,青淾箬明顯好了很多,我運氣扶上的的肩膀,柔聲道:

    「你最近怎麼了?幒是盯著時鐘看?」

    這句話刺中了青淾箬內心深處最柔軟的一處,她終於忍不住扶案大哭,我運氣拍著她背,她情緒平復些,抽抽噎噎地講述起昔日往事…

    「箬兒!別跑!」

    一名溫柔的少婦追著一名可愛的少女,一陣極為刺耳的煞車聲響起,少女回頭,少婦倒在血泊中…

    母親的心跳停在了十點十五分。每每道這個時刻,青淾箬便會感到呼吸急促,一股窒息感撲面而來。

    我聽完臉色一白,奔向教室,取下時鐘,果然,電池槽中竟擺著兩塊白森森的手指骨!

    我趕緊取出手骨,運氣將其捏碎,事情,都結束了…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